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中粮饲料事业部职业技能比武大赛成功在牧羊举办

时间:2015-07-27 20:32:13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江苏 2015-07-27(中国商业电讯)--7月22日-23日,由中粮饲料事业部主办、牧羊有限公司承办的中粮饲料“牧羊杯”职业技能比武大赛,在牧羊科技园顺利举行,来自中粮饲料事业部的23位选手及牧羊有限公司的3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饲料制粒工比武经四轮紧张有序的比赛,最终中粮黄海1队获得冠军,牧羊队获得亚军,中粮华北1队、华南队获得季军;叉车工表演赛经2轮比赛,评选出“叉车技术达人”2名。中粮贸易副总经理蒋超、副总经理兼饲料事业部总经理许峰、牧羊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敏悦、总裁范天铭亲临比赛现场,给参赛选手鼓舞士气,并为获奖队伍与选手颁发奖杯、奖牌。


 中粮贸易与牧羊有限公司双方领导为优胜者颁奖

    开幕式上,中粮贸易许峰副总经理对牧羊有限公司、中粮贸易督导组对饲料事业部技能比武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专门指出,要通过职业技能比武活动打造“工匠精神”,把工作做到极致。

    颁奖仪式后,中粮贸易副总经理蒋超代表迟京涛总经理、中粮贸易经营班子、比武组委会向饲料事业部职业技能比武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牧羊有限公司的支持与合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中粮饲料事业部非常重视职业技能比武活动,以赛带训提高员工技能,让员工感到自身作用,激发了能量。在参观与比赛期间,他深刻感受到牧羊有限公司对专利技术的追求,对牧羊坚决执行“走出去”的国际化战略表示高度赞赏,称赞牧羊是民族企业的骄傲。同时他要求中粮贸易的同事们学习牧羊这种对客户的需求积极配合的精神,最后他祝愿饲料事业部在中粮贸易职业技能比武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中粮贸易迟京涛总经理在得知饲料事业部职业技能比武大赛成功举办之际,在中粮贸易微信群中表示赞赏,他说“真的是职业技能大赛,举办的有声有色”。


 比赛现场精彩瞬间


 中粮饲料“牧羊杯”职业技能比武大赛获奖者合影

    根据中粮贸易首届职业技能比武的通知精神,围绕中粮饲料事业部“创新发展、增量百万”的年度主题,中粮饲料事业部按工厂比武(初赛)、大区比武(复赛) 、饲料事业部比武(决赛)三个层级组织实施了饲料检验员与制粒工等项目的技能比武活动。根据比武时间安排,比武活动5月4日启动,6月中粮各大区、工厂完成初赛、复赛,7月完成中粮饲料事业部决赛。决赛分为饲料检验员、饲料制粒工两场进行。饲料检验员比武决赛已于7月10-12日,在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合作顺利举办。


 中粮贸易与牧羊相关领导一行参观牧羊并进行深入交流 

    中粮贸易人力资源部常务副总经理郭曙光等督导组一行,饲料事业部副总经理解松嵩、副总经理韩治营、首席技术官李海涛、技术管理中心总监沈水宝、办公室主任孙剑、人力资源部总监王偲等经理人出席比武大赛。牧羊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敏悦宣布比武大赛开始,总裁范天铭做比武大赛开幕式致辞。期间中粮贸易与牧羊有限公司高管团队双方做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牧羊有限公司。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