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中国机器人教育联盟第二届理事会在徐州隆重开幕

时间:2015-05-24 16:01:27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5月21日-22日,中国机器人教育联盟第二届理事会暨首届全国机器人创客大赛赛前培训会在徐州市青少年宫隆重召开。本届会议由中国机器人教育联盟主办,会议主题为“机器人时代的教育变革”。

  本届会议秉承和延续了中国机器人教育联盟“创新、合作、发展、共赢”的主旨,汇聚了国内外机器人教育专家、从事机器人教育发展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创客达人等近300名专家学者,就促进机器人创客教育课程体系、机器人技术等级测评标准的建设进行了深度的沟通和交流,加强机器人创客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我国机器人创客教育行业与其他行业的合作,加速机器人创客教育技术与产品的普及应用。



  会上,中国机器人教育联盟理事长王珂先生介绍了联盟成立以来,积极践行联盟宗旨,搭建机器人创客教育行业信息交流、应用推广、教育培训、展览展示平台,促进资源有效利用。历时两天三场会议,来自全国各地40多家机器人创客教育相关机构,签署了《机器人创客教育课共建框架协议》、《联盟体内器材平价采购协议》,通过了《机器人技术等级测评标准共建方案》、《举办2015全国机器人创客大赛暨机器人创客节方案》,为进一步普及青少年机器人创客教育活动,提升青少年创造力做了突出贡献。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