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著名画家史国良《丰收时节》数字藏品上线长城数艺

时间:2022-05-30 09:00:30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著名画家史国良作品《丰收时节》数字藏品,将于5月31日上线专注书画艺术的数字藏品平台“长城数艺”。

?url=http%3A%2F%2Fdingyue

著名画家史国良作品《丰收时节》

  史国良是中国当代著名人物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师从蒋兆和、黄胄和周思聪先生,1980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研究生班,中央美术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美术系客座教授。他的代表作品《刻经》荣获第23届蒙特卡罗国际现代艺术大奖赛"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大奖",为此又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荣誉嘉奖。他的画风以写实手法,反映时代生活为主。功底扎实、笔墨厚重,是中国人物画坛写实派的重镇。2020年6月4日,史国良以2019年度公开拍卖市场作品总成交额1,872万元人民币名列《2020胡润中国艺术榜》第33位。

  《丰收时节》是史国良擅长的新疆题材,描绘的是丰收时节载歌载舞的热闹景象,整张作品一气呵成。史国良先生创作出了47个大小不同形象不一的人物,居中的几位新疆姑娘围成一圈,舞蹈动作形神兼备,上色用墨大胆果断,充满喜庆祥和,寓意吉祥,后面配乐的汉子们热情洋溢,欣赏表演的人们也是聚精会神,整个场面连贯聚气,小而宏大。

  长城数艺服务于艺术家、IP运营方、数藏发行方,通过数字藏品发行、购买、收藏和使用,立足于数字艺术产业的发展,构建艺术品数字长城,为数字经济时代传统艺术品向数字艺术品转型进行数字化赋能,为中国文化的数字化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