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中华文化之天坛祈年殿3D版数字藏品将首发数藏中国

时间:2022-04-04 23:46:23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经天坛授权的天坛祈年殿3D版数字藏品,将于4月5日在数字藏品电商平台数藏中国发布。

  本藏品由中科天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数藏中国发行。藏品以天坛祈福文化为核心,采用天坛标志性建筑祈年殿作为主体设计,祈年殿殿内二十八根柱子构建-个完整时间体系。其中内圈四根龙井柱象征春夏秋冬,中圈十二根金柱象征12个月份,外圈十二根檐柱象征1天的12时辰,金柱与檐柱相加构建天人合一的二十四节气。

  据数藏中国CEO王鹏飞介绍,数藏中国选择4月5日清明节发行天坛祈年殿3D版数字藏品,有着深刻的寓意。万物生长此时,皆清洁而明净,故谓之清明。清明一到,气温升高,雨量增多,正是春耕春种的大好时节,清明图寓意祈福天下所有人的事业开启奋起勃发的大好时机设坛祭天,祈福避祸,求风调雨顺,国泰民安,自古以来就是国人的美好愿望和传统习俗。

  王鹏飞表示,数藏中国底层技术采用的BSN-DDC区块链技术,是由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移动、中国银联等机构联合发起的合规可监管的开放联盟链,合法合规、可监管。它发行的藏品,也都是经过版权方授权的。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藏品电商平台,数藏中国以弘扬传统文化为己任。数藏中国将持续挖掘优秀的中华文化,结合先进的区块链技术,打造具有深厚文化底蕴和中国特色的数字藏品,传播优秀的中华文化,助力中华文化的伟大复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