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焦作某洗浴中心“特殊服务”,未成年人嫖娼后坠楼恐瘫痪!

时间:2017-02-21 11:40:07    来源:焦作生活通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7年2月17日傍晚七八点,焦作市山阳区李万乡某村一名不满18岁男子小刘独身一人揣着四五百元去武陟县“大浪淘沙洗浴中心”洗澡、按摩。他压根没想到,这一次休闲洗浴,会让他自此堕入痛苦的深渊!

  据小刘讲,自己提前预定了洗浴、按摩和房间休息。洗完澡做按摩过程中,被按摩女郎反复挑逗,最后经不住诱惑和这名女子发生性关系。结账的时候,因钱不够,被洗浴中心收费员喊来两个人看管,要求让家人送钱。

  晚上十一点多,小刘乘看管他的俩人正忙的时候,赶紧在三楼窗沿沿着往外走,正巧被工作人员看到后大喊,受惊的小刘在心慌逃避中从三楼跌落,直接坠到一楼水泥地面。被送至武陟县人民医院,18日凌晨两点多被转至焦作二医院外科楼九楼!

  管床医生表明:小刘这病很严重,他的脊髓都受损伤了,胸部以下都没有感觉。他的病跟国家瘫痪运动员桑兰的一样,很大可能性会瘫痪。营养神经的药都很贵,他住院至少得十万元,还不算后续。

  现在小刘的父亲很气愤:诱骗未满18岁大男孩嫖娼并非法禁闭导致孩子逃跑摔成终身瘫痪,武陟县大浪淘沙洗浴中心难道没责任!目前武陟县大浪淘沙洗浴中心仅支付了2000元就不再管了。2月18日武陟县龙源派出所来焦作二医院外科楼九楼68号给重伤患者小刘进行调查取证!答复说你这属于民事不是刑事,不归公安管,建议打官司。特服(嫖娼)按国家规定不应该有的,至于特服(嫖娼)经调查属实我们会给洗浴中心罚款的。武陟县龙源派出所连副所长说你们先看病,我通知大浪淘沙看能不能先给你拿点钱。但最终石沉大海、没有音讯。

  据知情人士爆料,武陟县这家洗浴中心前年因卖淫嫖娼被来自新乡的警方异地执法抓个现行,带走许多嫖客和小姐!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