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歌颂航天事业,UOVA宇宙之航天专题数字藏品首发数藏中国

时间:2022-04-04 23:46:49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据悉,由遇见馆藏联合UOVA宇宙出品的“INTO太空”航天专题数字藏品,将在四月陆续在数藏中国数字藏品平台发行。

  本次航天专题数字藏品空分为“INTO太空”纪念海报、太空旅客头盔、太空声音、火星探索、《太空季》专题片未公开视频等五款藏品。遇见馆藏有关负责人表示,“INTO太空”作为其原创IP之一,诞生于建国以来中国航天事业取得巨大进步与成就的背景下。本次发行旨在让人们回望中国科技发展历史,畅想中国航天未来,在大国重器中感知大国力量。IP内容符合当下航天元年“弘扬航天精神,拥抱星辰大海”的时代主题,有助于启发当下青少年践行科技强国使命,继续追天揽月的梦想征程,携手共筑和平美好太空。

  据了解,UOVA宇宙为主板上市公司元隆雅图的全资子公司。UOVA宇宙成立后,加速元宇宙创新业务发展,致力于为各类IP提供元宇宙有关策划营销服务,目前已与演艺、文旅、艺术、生活等国内外相关企业达成战略合作。“遇见馆藏”是由琦凰文化重磅打造的一个在中国传统文化年轻化赋能领域深耕多年的文化IP,其衍生独立原创系列IP包括“遇见山海经”、“小藏和朋友们”、“INTO太空”、“INTO城市”等覆盖艺术创新、视频节目、IP联名以及沉浸式多媒体空间、文旅体联合等内容。

  藏品发布的同时,出品方还将联手共青团中央推出系列衍生内容,包括文化纪录片《遇见馆藏太空季探索之旅》、首档虚拟拍摄综艺节目《遇见馆藏·太空季》以及“太空旅客头盔系列”图库、“火星探索系列”图库、沉浸式线下体验展等。

  数藏中国CEO王鹏飞表示,中国航天事业在国家经过60多年的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值得歌颂与赞扬。数藏中国作为中国领先的数字藏品电商平台,以弘扬中华文化为己任。今后,数藏中国将继续挖掘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结合区块链技术,打造有中国特色的数字藏品,繁荣文化艺术市场,助力中国数字经济发展与中华文化的伟大复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