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准金财经:4.6现货天然气、原油白银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时间:2017-04-06 06:43:13    来源:西北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投资中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谁不虚伪,谁不善变,谁都不是谁的谁。又何必把一些赚赚亏亏看的那么重要!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财帛认为不是所有的故事都阿可以陈述,人是需要的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三(4月5日)20:15公布的美国3月ADP新增就业数据录得增加26.3万人远超预期的增加18.7万人,前值修正为增加24.5万人。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和白银短线下跌。


北京时间周三(4月5日)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截至3月31日当周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156.6万桶,连续三周录得增长,预期为减少43.5万桶,前值为增加86.7万桶。数据公布后,油价急剧下跌。


4.6早间行情分析:


原油方面

从四小时图看,因受美原油EIA原油库存数据影响,走势进行多空转换,原油大幅下挫。跌破51美元,技术面看,布林线呈收口状,K线强势下破BOLL上轨。附图指标MACD红色动能柱减弱,快慢线在零轴上方即将粘合,趋势向下。小时图方面,跌破中轨,目前受MA40均线支撑有小幅反弹。早间操作思路:回落做多,不宜追空。


原油早间操作建议:


51-51.20进多,止损0.3,目标51.5


如果套单了,上方多单关注51.7,下方关注50.8,具体解套思路联系笔者微:ZJCJ0405


天然气方面:

四小时图方面,K线运行于上轨附近,目前MA5拐头向下运行,附图指标KDJ三线交叉平稳运行,红色动能有缩量迹象,小时图方面方面收阴包阳形态,KDJ三线交叉向下发散,快慢线交叉向下运行,早间操作思路:高抛低吸。


天然气早间操作建议:


3.30进场空单,止损0.02,目标2.26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4月6日周四


①02:00美联储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09:45中国3月财新服务业PMI


③15: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讲话


④15:15瑞士3月CPI月率


⑤19:30美国3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欧洲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⑥20:30美国至4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⑦22:30美国至3月31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⑧待定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6日-7日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晤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