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3.31 黄金原油分析指导

时间:2017-03-31 16:10:24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成功一定有方法,失败一定有原因。总结曾经的失败的原因就是成功的方法!zc000513朋友圈建议

  -----消息面

  03月31日讯:金价3月30日下滑,因美元走强,但跌幅受限,因围绕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挥之不去,以及法国大选临近。极右翼党派在欧洲今年选举中势力上升的可能性,以及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正式启动脱离欧盟程序,提振了黄金作为避险投资资产的吸引力,抵消了美元走强的部分影响。

  金价可能会受到法国大选的支撑,如果大选第一轮投票极右翼领袖勒庞的得票结果好于预期,可能会给黄金一些提振。黄金延期下跌0.36%,报每278.68元。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四升至九日高位,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的讲话给美元带来提振。他称,与大部分其他同事一样,他支持今年进一步加息。

  -----行情回顾:

  昨日夜间黄金提前布局空单,取得巨大的成功,跟单的客户小赚一笔。不管行情如何波动,有充足的消息面支撑,实力的技术分析,认准了方向就是利空。虽然初请数据利多黄金,但是美元指数居高不下,无疑大方向还是空单,第一手建议1251空单,止盈1246,完美获利出局,价格也如期到了1246附近位置。很快回调到1250的位置,很多人说是反手做多的好机会。但是,我认为回调力度不大,多单后劲不足,建议跟单客户1250再次做空,止盈8个点。我认为市场变化不断,沉重冷静应对是我坚持的动力。当然,我也希望更多的投资者能参与进来,虽然这个市场没有百分百的盈利,但是我相信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一定会做的更好!

  -----黄金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从技术面上来看,先从日线上来看,前期多头趋势被改写,5,10日均线目前出现拐头的迹象,价格跌破5日均线的支撑运行在5,10日均线下方,黄金至此没能逃脱均线劫,美元重回100美元并且企稳100关口运行,令黄金再次承压,日内关注1240一线的支撑,若跌破1240一线的支撑,那么黄金下方空间将再次打开;再从4小时图上来看,均线承压,呈现空头的排列趋势,布林带收口向下,表明目前空头正在发力,附图快慢线继续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不断放量;黄金多头发力,被空头打压,今天也是月线周线收官的日子,黄金虽然有英国脱欧以及法国大选等因素的支撑但是前景也不乐观,重点关注上方1250再次突破情况以及下方1240关键支撑位的破位情况。操作上维持区间操作,破位顺势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现价1240附近短多,止损放1236,目标看1244附近;

  2,上方1245一线做空,止损放1250,目标看1240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M5上穿M10拐头上行,价格运行于M20上方,M120下方,布林通道张口向下收缩,价格运行于布林中轨附近,MACD两线交金叉上行,红色能量柱增量,KDJ三线拐头上行;四小时图来看,均线系统拐头上行,价格运行于M120附近,M5上方,布林通道张口外扩,价格运行于布林上轨附近,MACD两线拐头上行,红色能量柱增量。综合来看,受EIA利多,欧佩克延长减产期限,利比亚油田遇袭,至供应收紧等影响,油价一扫多日阴霾,大幅上涨,上破50.00美元整数关口,触及50.60这一强力阻力。但是受美国原油的产量仍然不容小窥,特别关注上方阻力位50.60美元一线和51.80美元一线;如不破市场即可能是诱多趋势,直接做空即可,如破位,回调即可做多;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不破50.60美元一线可做空,止损51.90美元,目标看49.80美元一线,

  2、回落49.60美元做多,止损49.3,,目标看51.4美元一线;

   V-xin:zc000513做单不理想或套单的朋友们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道上。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