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鑫爷论金:3.21-3.22黄金白银多单止盈,回调继续多还有新高

时间:2017-03-21 23:55:50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投资市场贵在坚持,因为只有坚持才是最后的胜利者。做投资首先要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然后才是基本面,技术面,操作技巧的分析,这样才能成为市场的胜者,长期生存的理念不是一夜暴富的贪婪及一夜赤贫的恐惧,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以平常心去面对,赚不骄,败不馁。

  黄金今日开盘1234.55,早盘开盘后只反弹到1235.25就直接快速下跌至1226.75,这样的下跌相信很多人又上了空头的当!黄金又突破新高了,今日晚间给出的新建议1231多单到达目标1238-1242止盈,最近一直提示不要做空黄金,只多不空,1238位置也说了很多次,现在终于到达!今日早间的回调只为更好的上涨!

  其实即使是昨天给大家布局的1230的多单我们一直提示将止损放在1226,今日回调最低是1226.75,以1226为防守点做多,没毛病!行情是上涨行情,坚定就好!盈利只是时间问题!没破关键点位暂时不空!

  今晚黄金的暴涨有据说是朝鲜要打仗原因也好,美指暴跌也罢,至少,最近在美联储加息前我们就一直提示要抄底黄金,只多不空!之前也一直跟大家说过早盘急跌莫追空,今日也正好回踩在日线MA5均线支撑后反弹,属于上涨行情中的回踩确认支撑的上涨!现在的行情也很明朗,回调就做多,不要轻易做空!

  3月21日黄金后半夜操作策略:

  1、回踩1237-1236多,止损1232,目标1243-1245

  我有一双臂膀,于这世界,却给不了你一个拥抱。 我有一束目光,于这人间,却不能投向你的身旁。 我有多少心疼,话到嘴边,却变成了另外一番模样。人老了的好处,就是可失去的东西越来越少了.这条路太难,同道人太少,走上来,可能一辈子都找不到能陪着你能停盘的人,你或许曾经败北,或许迷失自己,或许哪里也抵达不了,或许我已失去一切,任凭行情怎么挣扎也只能徒呼奈何,或许我只是徒然掬一把废墟灰烬,唯我一人蒙在鼓里,或许这里没有任何人把赌注下在我身上。无所谓。有一点是明确的:至少我有值得等待有值得寻求的东西。在这个市场,只要你还存在一点信心,我就是你那一份希望。愿有心的投资者一定有好报。

  文/鑫爷论金: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有缘人。笔者微信xxyyyy8888,不论你是来交朋友,还是来咨询行情走势,我一定给你我最中肯的意见。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