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鑫爷论金:3.22夜间黄金白银空单解套策略及操作建议

时间:2017-03-21 23:10:52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人们对于风险的无知,一方面受制于已知信息的不完整性,即信息不对称;另一方面,还受制于未知变化的不确定性。交易和下棋相似,K线就像是围棋中的棋子,K线有涨跌之分,棋子有黑白两色;交易者和下棋者都需统观全局,同时还要根据对手见招拆招。只是上下之间已令世人为之疯狂,只是黑白二色以至变化无穷。无论涨跌,其实都只是一条直线上的两个方向而已,而全世界的投资者终其一生,也只是在一个一维空间中忙忙碌碌,而且多数人可能是碌碌无为。

   

  今早上黄金来了一个瀑布,不少人搞的有点蒙圈了,误以为黄金要回调了,赶紧起来准备反弹搞一次空,包括我。大家不约而同的位置就是1230-1,准备在这里撸起袖子大干一场!可是,你发现我变了,变的让你措手不及,我没有空,为何?因为我在算时间,下午14:00前如果反弹到了1230我就会空,博欧盘的延续,因为这样给欧盘留下了足够的,可是,你发现没有,一直快15点多了才上来试探了一次1230,回落到1228的位置。

  直到最后,并没有如我所愿创新低,也就意味着这样的下跌不延续。为何?不是说好的干空吗?因为5日均线的支撑就是在1228,因为这是强势的上涨行情,见顶不应该跌的这么快,跌快了谁上车?跌的快是为了让多数人误以为要回调了,赶紧反弹空,持续的从早上下探之后反弹数个小时横盘在1228-30,就是等着追空的人上车,最终一车拉。美盘上线之后,北京时间21.30分左右开始黄金像疯狗一样,截止笔者发稿前一度点位突破了1240压力位持续破位前行,根本势不可挡,最高探到1242附近。

  夜间操作建议:

  黄金多单1232-1235附近的多单继续拿就好,鼓励的话不多说,晚上预计会迎来加速上行,先看1245,破位看1250如不破则区间高抛低吸为主操作,

  白银目前的价格小幅度的回升,小时线处于震荡,白银和黄金影响因素基本类似,所以黄金没有太大的动静的情况下,白银也不会很大。就目前来说白银的多单可以继续持有。日内依旧回落做多为主,利润空间不大,白银操作建议:17.40做多,止损17.30美金,目标17.6破位看向17.8!

  我有一双臂膀,于这世界,却给不了你一个拥抱。 我有一束目光,于这人间,却不能投向你的身旁。 我有多少心疼,话到嘴边,却变成了另外一番模样。人老了的好处,就是可失去的东西越来越少了.这条路太难,同道人太少,走上来,可能一辈子都找不到能陪着你能停盘的人,你或许曾经败北,或许迷失自己,或许哪里也抵达不了,或许我已失去一切,任凭行情怎么挣扎也只能徒呼奈何,或许我只是徒然掬一把废墟灰烬,唯我一人蒙在鼓里,或许这里没有任何人把赌注下在我身上。无所谓。有一点是明确的:至少我有值得等待有值得寻求的东西。在这个市场,只要你还存在一点信心,我就是你那一份希望。愿有心的投资者一定有好报。

  文/鑫爷论金: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有缘人。笔者微信xxyyyy8888,不论你是来交朋友,还是来咨询行情走势,我一定给你我最中肯的意见。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