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是良策:3.22EIA利空为何上涨,原油黄金白银被套怎么办?

时间:2017-03-22 23:5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市场经常会出现集体看多和集体看空的局面,当然这种也难以避免的,如果是单边走势的话很正常,如果是震荡走势的话那刚刚好相反肯定会有一部分投资者和分析师被市场所诱导的.

    日内的操作建议都已盈利,收货颇多

    单子怎么亏损的?怎么才能解套?

    手上持有单子被套的伙伴肯定不想离场,因为舍不得、砍了又怕涨,不砍又怕继续跌。心里总会无数次的告诉自己,要涨了,可你已经被浮动盈亏左右了,开始迷失自己。执意扛单,只会错过更多利润。但行情在这,不得不在心里计划好一个预期,下方带一个关键位置止损,做好风险规划,不要再抱侥幸,不管你套了多少个点,都可以合理解决,选择合适点位进场弥补损失,化被动为主动。如果你还是实在不愿意或者迷茫的话,就单独找我!本人一直强调团队合作永远比自己埋头苦干来的容易,选择一个好的资深资深分析师不如选择一个对的舍身为你着想的资深分析师。

    手上单子被套的朋友,现在解套还不晚,本人会根据你现在的仓位情况以及你单子所在的一个点位,在保证资金安全的情况下给你制定一个最合适的解套方案。不怕错,就怕拖,及时认错很关键。投资者永远不需要虚荣。错了,也要坚持到底,是大多数新手的反应。

    解决方法:

    1、判断行情拐点解锁法

    首先要从行情本身的角度出发,判断日线是否有见底或者见顶的迹象,通常研判标准是3个交易日不创新高或者新低,并伴随着底部出现阳线或者顶部出现大阴线,就可以解锁同时反手加仓。

    2、趋势解锁法

    如果趋势刚刚形成一段时间,无论是上涨趋势还是下跌趋势,柳生金道老师认为可以利用反弹或者回落的机会减仓相反趋势的单子进行解锁,之后顺势加仓降低成本

    3、逐渐加仓法

    锁仓之后,经过连续大跌过后,短线趋于平稳,这个时候应该解锁。解锁之后反手开始少量加仓多单,如果再回落一部分再加仓多单。如果用原油做例子的话,每下跌1.5个点补仓一手。沥青每下跌15个点补仓一次。如果补仓之后出现反弹,原油沥青反弹1.5个点或者反弹15个点,补仓部分可以卖出,然后继续等待下次机会。

    4、高抛低吸解锁法

    如果行情处于箱体震荡状态,箱体高位解锁多单,持有空单。当然箱体低位解锁空单持有多单,如果跌破箱体,减仓一半多单,逐步逢低补仓做滚动反弹操作。

    谈谈亏损为什么总是你?

    最近一直在整体一下问题,最近消息面比较多,比如说冻产协议,美联储加息等数据对整个油市以及金银市场都造成比较大的影响,但是我觉得这些影响对我们来说其实并不是最大的,因为一个聪明的投资者不管在什么处境都不会让自己陷入深渊之中。就说这次EIA吧,我也发表许多文章,不管是EIA利多还是利空,这么大的行情这么大的数据消息,既然不设置止损,还特么自己在心里盼望着单子能够冲上去解掉,可是市场是无情,当你在祈祷的时候何不去反思一下当初这个单子做的时候合不合理,是不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冲动,任意妄为。当大数据大行情来时一般来说波动都会跳脱与技术面之外,然而这种时候就是最危险的时候,只能通过数据分析来判断行情走势,而不是懵比着头下手,不分行情方向就做,这无疑是把自己推向火坑。跳进火坑就没有那么容易出来了。

    多也不是,空也不是,甚至对市场都有恐惧症了。包括一些亏损的比较严重的朋友都有下单恐惧症了,其实这些因素完全就是我们再做单的时候考虑不到位,该设止损的时候不设止损,该出局的时候心里盼着多赚几个点,结果行情反向有被套,改及时止损的时候又在心里面想着会不会止损之后就会回来了。这些心里小思想作祟其实都是可以理解的,这也是市场在考验我们的耐力和心态,如果耐力被破了,心态炸了,那么建议你可以退出市场了,因为已经被这个市场给淘汰了,就算有再好的行情再好的机会你也会把握不住,赚钱的把握不住,亏损倒是把握的一堆一堆。如果说你还有信心,那么请好好思考之前的操作手法以及做单心态,单子做进去了严格设置止损,行情不对及时手动止损,这是避免套单以及降低亏损的干脆最好手法。而不是在哪里等待期盼着行情跟着自己想法走,或许你运气好,市场同情可怜你,给你一次惊喜。但是想想貌似市场是无情的,可没有那么多的惊喜!所以我们要做最强的自己,最好的自己,那就不断的吸取经验和改变操作手法增强自己意识,该出局则出局,该止损及时止损,单子做进去了就不要心里作祟,靠的不是天地祈祷,而是我们自己,我们的意识,我们的知识,我们的耐心。

    很多投资者找到我,说实话都是竭尽所能的帮每一位解套、总结亏损的原因。有诚意的、讲诚信的投资者,在我帮他总结原因解套以后,会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从亏损的平台跳出来,和有实力的老师合作。还有一些套单的投资者找到我,让帮忙解套,可是我给出了最佳的解套点位,他不去执行,还一直不断反反复复的问:老师能不能带我操作一波?其实,作为投资者你没必要这样,大家是合作的关系,既然是合作,那么双方就要拿出各自的诚意来。很多时候,想要在这个市场上赚钱,就需要大家默契配合、互相合作才能达到自己预期的效果。如果你只是一个来回到不同老师那里蹭单,那你是肯定赚不到钱的。本人在这个行业做了这么久,什么样的投资者我都见过,什么样的投资者赚钱什么样的投资者亏钱,和投资者一接触我就能判断出一些;我总结的最大的一点就是:赚钱的投资者身上都有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诚信、有计划、能严格执行策略、不贪心、不急躁、不激进!

  是良策致力把握经济金融走势,对现货原油、铜、沥青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每天行情波折不断,个人所能做的就是用个人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更多行情分析添加是良策微信:slc2888在线获取,更多详情分析可百度咨询是良策在线指导获取。可搜索薇心公众号“是良策”关注每日行情找到本人。

  文/是良策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