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陈正松称;他没钱在校读书却耗千万巨资学社会见识

时间:2017-03-21 21:58:25    来源:大娱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0月15日相关消息称,一位来自山村小伙陈正松在回答人民日报记者采访中说,我小时候很穷,也不爱读书,但我一向很重视社会见识,很实在,因为有了足够的社会见识就可以换取更多的财富,而学历高却事很其反,下面我们来看一下陈正松的相关故事。

  陈正松称,《学习和会学》将决定一个人的主杆力量,人活着有没有价值就决定在这里。

  1987年的陈正松,是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人,出生于一个极度贫困的山村家庭,从小生活在当地著名的崇阳县棺材山(半山腰)的小村庄,10岁母亲因病去世,带着9岁的弟弟跟着父亲在半山上靠种红薯勉强度日,上学时每天一顿饭,由于家境贫寒吃不上菜,有时候饭里放点盐增加味道来温饱肚子。

  从小是村镇上的“特困户”又是人们心目中的“天才下凡”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