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江起帆:决战美联储会议,6.13现货黄金原油今日最新操作建议、策略

时间:2018-06-13 13:03:18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黄金投资中有两个数据是投资者既期待,又惶恐不已的,因为这两个数据往往酝酿着大行情,大部分都是转折出趋势单边行情。一个是非农数据,一个是美联储利率会议。

  周四凌晨两点将迎来投资者激动的时刻,但是如何应对呢,今天直接上干货。

  基本面:美国去年的组合拳:减税+缩表+快节奏加息,短时间内没有起到提振美元的作用,一直维持在89附近来回低位震荡。今年美元借助贸易战的契机,奇迹般的走出了一波单边上涨,无论你去寻找哪个利好,感觉都合适。因此,数据是为行情服务的,走出来的行情就没有必要纠结为什么涨,为什么跌了,最主要的是做好行情关键点位的处理上。

  大家都知道六月份的加息传的沸沸扬扬,而且非常肯定。那也就是说六月份加息已经是光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事。这么一件板上钉钉的事,一致性那么强,市场难道还真的有大家预期的那种暴跌吗?

  金融市场就是炒预期,这波会不会提前走出了预期呢?而且黄金自从跌至1281之后,反弹的也很快速,虽说空间不算太大,但是每日的收盘大部分时间都在1295附近,持续了将近一个月了,可见黄金是多么的想去上涨,也是担心六月份的突袭啊。

  因此,从情绪上来看,市场宁愿看多,千三下方都在谨慎看空,但是做多又有顾虑;技术面上来看,底部向来都是一个区域,而不是一个点,1281这个区域停留的时间不太够,1295上下倒是震荡的够久。

  既有横久必跌的说法,又有横有多长,竖有多高的说法,因此无论那个方向破位,都会有一波超过15美金的行情。下面咱们根据一个月线图说一下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应对策略:

  


  黄金月线走出了上涨三角形的形态,目前处于三角形的下轨区域,下轨位置和30日均线的位置是重叠的,大家都知道一个趋势的真正防守区域是30日均线,有效性很强。因此即使看多,咱们也要提放数据的宽幅震荡的下撤,也就是再度回踩1281甚至更低的位置,去夯实底部。图中两条线,一个是1271,一个是1310.这两个点位的意义很明显了,1271是多单的终极防守,也是最稳健的多单进场区域,而1310是打开上方空间的闸门,一单有效站上,可以形成追单操作的,虽说之前一直不建议追单,但是趋势出来后的单子,倒是可以激进的。

  具体应对思路:

  1:日内1297附近先空为主,防守1302区域,利润自行把握;

  2:美盘10点半如果价格维持在1295附近,直接执行挂单1285附近的多单,防守6美金,目标可以不设;

  3:如果美盘先涨1302附近,可以先空,防守3美金,目标8美金,然后执行策略2的挂单。

  投资如修行,急功难见利。这大概就是说目前的白银吧,价格区域足够吸引人,但是行情利润空间着实太小,而且持续了一年半有余。无论刮风下雨,走自己的路,让别人骂去吧,真正的鸡肋行情,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不过行情总是在绝望中展开,犹豫中潜行,醒悟时接近尾声。看过文章的都知道一直在提示低多白银,有成有败,但是一直没有改变过方向,忽然改变方向还真不适应,因此坚持一条路走到黑。

  


  白银操作思路:三角末端的中规位置16.4附近阶梯式开进多单,步步为营,终极防守15.85,目标待定。耐得住寂寞,才能看的到远方。

  原油昨天走出了过山车行情,不过收盘价66附近还是相对可观的,晚上EIA再度来袭,这波就是看反弹的,无论数据利多还是利空,都是做多。利空杀跌做多,利多直接做多,有时候交易计划越简单,效果越明显。

  


  操作建议:65.5附近尝试多单,防守64.75,目标自由把握

  看似很离谱的点位,在原油的波动中都是那么的不堪一击,因此要严格做好止损。

  小结:一起回顾了黄金在前六次加息前后的表现,各位还是一股脑的看涨看跌吗?芊书的理解是,没有任何一次表现是可以做为“绝对标准”的,看似有时候见底有时候见顶的表现,都是当时所处的技术位置的共振一起引起的,不要认为加息就一定会怎样,不存在的。加息前的价格位置,形态才是更加重要的事情,做为小散,更应该在乎的是如何在惊涛骇浪里先能存活不出大的纰漏,然后再想着去抓住某些机会,哪怕是边缘机遇。2017年6月15日加息,如果没有提前做好风险防控,或者是策略布局,当天许多散户受到的恐怕不是一万点伤害。2018年3月21日加息,也并未突破震荡格局。这就是过往大家同样期待的加息机遇,大家期待得没有错,把握住了行情,足够你赚得盆满钵盘,反之,有过经历都懂。江起帆微信jqf6888想说翻仓与爆.仓之间背后差的不是就一次50%概率的对.赌,而是一次次精心的风险防控与策略布局。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