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江起帆: 6月11日非农外汇欧元英镑期货黄金白银原油交易策略

时间:2018-06-11 21:51:40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投资市场就好比人生,你在参与,却不能去决定。这个市场不会时时刻刻让你得偿所愿,但会给你很多可以去规划和争取的空间。投资市场的魅力就在于它充满了不确定性,却有规则可循。犹如人生,太多做人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可是终究还是战胜不了自己个性的弱点。所以说,要想在这个市场上把握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收益,你就需要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否则你将会被淘汰出局。

  黄金行情解析

  美盘的到来并未给到黄金市场太多惊喜,毕竟在亚欧盘市场已经走出了一点成绩,从高位的1301美元一路走向下方的1294美元一线,之后再次回归到1298美元位置进行震荡,而这个时候已是美盘阶段,这对于一个周一来说算是一个很好的波动了。毕竟明日周二市场将迎来“特金会”的具体召开,且周四将出现美联储议息会议,这么大的消息前夕,行情能够走出这么多波动,能不算是可以了。

  目前黄金交投于1298美元一线,自下方1294美元反弹以来,有几次都想冲上1299美元位置,但最终都还没能成功,只能是回到这个位置上继续挣扎,后续的进展仍然是比较迷茫的,毕竟上下都有阻碍,震荡必将会延续一段时间,可能明日会出现大的波动,但仍旧会跳不出震荡的格局,所以我们现在只能是以震荡继续小范围的狙击,能拿一些就是一些,别想贪图过多的行情。毕竟走势没有那么多,你贪图过多的话,很容易给自己造成伤害。

  现在看来,黄金上行是被千三整数关口给狙杀掉了,短时间是受到千三关口的压制,可能难以有很好的上攻。而行情不得不继续着运行,以至于短时间行走在了1298美元一线上纠结。在火狼看来,这个纠结是正常的,毕竟震荡一时半会没那么容易就能被打破,经过一段时间的震荡,行情终会选择出自己该行走的短期方向,故而我们现在可以参照1300美元一线的阻力情况而进行做空一次,其回落节点仍旧是下方的1294美元位置上,之后则需要继续介入到多头之中,毕竟回落走完了,多头肯定会再次回归,所以我们后市需回撤1294美元一线继续多,而手里有多单的就耐心持有,没有的就等回撤后继续多上来,其目标照旧不变!

  黄金市场6月11日美盘计划安排——

  1、现在1300美元空,防守1303.5美元,目标1296美元-1294美元

  2、回落1294美元一线多,防守1291美元,目标1298美元-1302美元

  美元方面:

  美元指数日内重点关注93.70/80趋势压力,之下看空头运行为主,上破则短线走强;下方支撑93.0区域是重点,盘中则需要关注93.20区域!欧盘美元指数探底回升,预计晚间将走震荡,运行区间93.70~93.20之间!

  原油方面:

  原油日内反弹受阻,最高65.75一线,欧盘快速下挫并破位上周五低点65.30位置,最低至64.85一线,短线行情偏弱!不过从整体来看,我们依旧看好原油走反弹,下方64.30小双底支撑依旧重点关注;上方压力则建议关注日内高点65.80/70位置,重点是66.20,只有这里上破多头才能有效反弹!操作上建议65之下逢低买入多单为主,下破64.30损,对于目标则看好65.80~66.20破位!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文/江起帆微信jqf6888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