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江起帆:一周交易回顾,下周一6.11现货黄金原油价格走势预测行情解读

时间:2018-06-09 11:17:14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对于有些人来说,十来美金就算是大行情了,其实对我来说,这只是一个门槛。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稳定盈利,最终靠的是选择和取舍。不放过任一个波动,最终会被累垮,账户也会消亡。不要想着把行情做尽,不到不出就是要把行情做绝。做不到见好就收的投资者也在市场呆不了多久!

  市场中,正确的道路是少数人走的道路,是比较难走的道路。为什么难走,因为市场的铁律就是少数人赚多数人的钱,才能维持下去;多数人赚少数人的钱,市场就崩溃了。为什么难走,不是因为技术上要多高明,而是因为心魔难胜,多数人就算跟佛祖有一面之缘,最后还会离开正道,走向歧途。交易就是如此,你能明白很多道理,但付之行动很难。个人建议,要不断按照正确的操作程序来规范自己的交易行为,坚持并检讨自己的操作,看看有没有违背正确的方法,不断改正错误的动作,在实践中培养自己践行交易正道的能力。切记,我们不是来这个市场证明自己。

  6.8江起帆黄金国际消息面:

  现货黄金周四(6月7日)继续小幅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03.08美元/盎司,金价仍运行在1300下方,短线持续震荡。周四美元继续下跌,延续了本周回调的走势,这对金银市场形成正面支撑。日内公布的美国至6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2.2万人,略高于前值22.1万人但低于预期22.5万人,表明劳动力市场进一步收紧,目前认为劳动力市场接近甚至是达到充分就业状态。5月失业率降至3.8%,为十八年来新低。劳动力市场迅速收紧,且通胀企稳,经济学家预测美联储下周将加息以防止经济过热。

  6.8江起帆黄金技术面分析:

  震荡的黄金依然没有任何改变,昨日金价自1296开盘后一路涨至1303,上方压力重重,金价再次受阻回落至1294,始终保持在中轨之下。今日短线,不管日线,4小时线还是1小时线,布林带都已横盘之势,短线的横盘还会继续,横盘时间的长短意味突破后的力度大小,所以横盘时间越长,突破后的单边力度越大。短线上方依然关注中轨压力即1300。

  6.8江起帆黄金操作策略布局:

  从周三开始,周三周四两天的思路都是高空,并且都是给出反弹1302-1303都是进场空单的时候,从记录中大家看的到,周三我们在1302进场空单,最高利润为5美金,周四我们在1303美元再次空单,后续的操作跟进陈老师在文章分析中说的很清楚,继续持有就好,别看着那么一点小利润就跑,趋势在这里,不用怕,陈老师的作用就是在关键的时候给你的心理打上一针安心针,看到小利润就跑,出现亏损就死抗,这样不亏损才是有问题,早盘黄金价格在1295附近,两单空单分别获利7美金以及8美金,那么这个时候已经可以开始陆续减仓了,先将这两单的15美金拿到手里再说,强调一次,是减仓,而不是出局,减仓是为了控制风险从而加大利润,投资的每一步都需要有规划,目标点位还是不变,止盈放在1290这里,如若今天再有反弹,操作思路还是不变,高位可继续做空,这几天的思路陈老师说的很明确就不再强调了,空单持有好,有变动我会及时在博客中通知大家,享有最新消息可联系陈老师。

  黄金当前点位在1299美元附近,老规矩,美盘反弹1302-1303今日可再次进场空单,前天及昨天的空单已经减仓持有,15美金利润是已经到手了,有些人就会问了,陈老师,为什么减仓继续下看,明知道会反弹,为什么不全部出局做反弹呢,虽然黄金现在处于震荡,但是不排除价格会直接下跌,为什么说黄金跌,趋势中我已经给大家提到过,在这里就不过多解释了,你要明白,如若黄金价格不反弹,直接下跌了,除开手续费,那么你的下一单是不是即将面临止损,一单止损会打乱你的投资计划,陈老师也一直提到过,投资一定要有规划,而不是为了做单而做单,跟随趋势才是主要,手续费是一方面,面对这种不该冒的风险,能不参与我们尽量不参与,别想着把行情来回抓,分析师不是神,行情也不是你家开的,明白了这一点你在投资路上会少走很多弯路。

  6.8江起帆原油行情分析:

  日线上,收出一根纺锤阴线,说明短期有一定支撑。4小时下探不破低,触及布林道下轨再次受到支撑。短线下行放缓走低位震荡修正,小时图守住周初低点反弹。今天首先要关注66一线上破情况,这是小时图双底的颈线位置,如果破位会走一波小反弹,不强势突破破则继续弱势修正。日线图MA10目前在66.30承压,日内不看好反弹站稳10日线。

  当然今天是周五,我的建议是大家最好稳健行事,本周目前为止我们手里还有两个空单,一个1302,一个1303,并且两单都是在减仓的情况下在周五价格出现小幅上涨,我的建议是不管今天是什么情况,所有单子必须出局,稳健第一,毕竟风控是我们需要放在的首要位置,周末的两天停顿时间谨防意外发生,单子都获利的所以就不用多想了,可持有至下半夜,但是在停盘之前一定要清仓,投资切勿贪心。江起帆唯心jqf6888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