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江起帆:6.7原油翻仓1.2美金 今日现货黄金元最新价格走势分析

时间:2018-06-07 13:20:28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这不新的一个周四又再次到来,可行情却是没什么可以值得可以回顾的,黄金仍旧是不死不活的挣扎在1297美元位置,并没有过多的走出令人意外的行情,这确实让我们感到了失望,一直喜爱的黄金却迟迟不走个方向出来,老是来来回回的震荡,墨迹就算了,还没有个波动,这算是给我们一大片喜爱黄金投资的朋友一次沉重的打击。

  


  昨日黄金市场依旧是表现出震荡走势,波动的空间也没有扩大,主要围绕区间内的来回波动,亚欧盘先行回测1293美元低点支撑,欧盘守稳该位置后进行反攻,由于美元弱势下跌,黄金短暂性冲高至1301美元一线高点,但最终仍收盘在1300美元下方。本周数据面的刺激作用有限,使得波动区间已经较小,短时间内难以走出太多范围的波动,更多的只会是在小范围内进行游走。

  当前黄金日线上面,布林带三轨正处于缩口状态,且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处,并遭受着布林带中轨的压制,这也间接性的说明了此处的压制强度。毕竟前面两次价格都冲破过布林带中轨一线,但最终都被其压制给带了回来,很显然上行暂时没有什么动力可言。而今日也算是较为关键的一天,因为前面两次价格突破该位置后又返回来,这阶段布林带三轨并未有所行动,但是现在布林带三轨正在缩口,这是逼迫金价走出一个属于自己的一个方向,那么现在这一线就变得较为谨慎,且陷入了难以选择的境地。

  不过,我们仔细的来观察一下,目前金价的走势是处于下行趋势中,虽然价格挣扎不休,但总归有个大的方向在,而且仔细瞧一瞧日线K线情况你就会发现,现在黄金虽然处于震荡之中,可还是选择的空头,只是空头走的步伐很慢罢了。前两次都是冲高后结尾在1300美元一线下方,并且都是被日线布林带中轨压制着,所以造成冲高也只是刺破而已,故而我们现在选择起来,其实一点都没有可犹豫的,直接选择空头继续下去就好了。在空头的序列之中,你不跟随空头前进,你还想逆势玩一把?

  黄金市场6月7日午间计划安排——

  1、手里已经有昨日布局的空单就按原计划持有,没有的就直接在现在1297美元空下去,防守1301美元,目标1293美元-1290美元

  2、回落首次触及1289美元一线多,防守1285.5美元,目标1295美元-1298美元破位持有

  6.7江起帆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原油再次上演过山车,早间自65.4一线开盘后,一路慢涨至66一线,于欧盘时段下跌突破早间起涨点,随后就走的比较顺畅,美盘时段一举跌至64.25低点位置,同样是64.2支撑,同前一日一样,同样没有破位,美盘后半段迎来一次强势反弹至65.1,再次走过上车式行情。昨日分析策略中给到65.8空单,行情非常配合,反弹66开启下跌,最终精准止盈。今日短线而言,4小时级别布林带缩口严重,连续两个交易日守住64.2迎来反弹,短线下方64.2有双底之势,4小时级别延续反弹的可能性比较大,虽然日线级别目前油价处于MA5压力处,但我认为不宜在此处去布局空,今日再空的话,我认为应该要放到MA10的位置即66.3在去空,同样此处也是4小时级别上轨位置。

  6.7江起帆原油策略布局:

  昨日的原油给出65.5美元空单,至凌晨最低跌至64.25美元附近,我们也是成功止盈于64.3美元,拿下1.2美金利润,也算是清早起来的一个惊喜了,也是恭喜大家跟上江起帆的操作,一单翻仓。

  今日操作建议原油64.7附近先多一次,止损64.2,目标66.3即可。原油66.3附近空,止损66.7,目标65-64.8即可。

  (江起帆微信jqf6888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具体操作,以本人实时指导为准)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