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江起帆:加息将近多头无力,5.29现货黄金原油最新行情技术价格走势预测

时间:2018-05-29 14:16:55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5.29黄金消息方面:

  周一(5月28日)亚洲时段,金价开盘走低,并失守1300美元关口。由于周末消息显示,“特金会”仍有望如期举行,使得市场避险情绪回落,导致部分黄金多头选择于开盘时段离场观望。展望本周,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美联储经济褐皮书均将登场亮相,预计除地缘局势外,经济数据表现也将对黄金走势构成重要影响。

  5.29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昨日周一提前休市交投平淡,日线录得阳十字并收盘于MA5均线上方,短暂的延续了短线多头,早间开盘后惯性上冲有一鼓作气之势,但是遇阻回落也很迅速,说明上方阻力还是非常的大。近期的下跌共走出了三次倒旗形整理,那么第三次整理结束仍有快速的下跌动能,单凭目前的圆弧底或V型底来确认金价见底,我认为力度和时间周期都不够。而究其原因,还是因为美元大幅走强,打压金价。就目前而言,美指并没有出现顶部迹象,若美指继续上行去试探95关口,届时金价仍将转为继续走低。

  从4小时来看,4小时上周尾高位收阳,迎来了向上破位,随后持续高位在千三上方震荡运行,不过延续性依然不强,昨日直接跳空低开于千三下方,黄金目前震荡的格局依旧,短线来看在上周尾4小时上转阳之际,短线震荡稍微偏强,不过在结构上依然属于压制状态,并且金价目前仍然在下行通道内,只要下行通道运行没被破坏,暂时依旧难以看到多头太多延续性。

  日内操作思路上建议高空为主,重点关注上方1326一线压力,下方1280一线强支撑。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1302一线阻力,下方1290一线支撑。

  对于手上还有套单的朋友,江起帆建议你不要久留,还是刘老师文章里面一直提到的那句话:套单不仅累心还浪费机会,所以不宜久留!黄金目前还有套单的投资朋友,可以联系江起帆,老师将对你仓位大小、资金大小合理安排解套方案。

  5.29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到130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92一线;

  2、更多实时策略可联系笔者刘老师。

  (操作思路:上周尾在消息面的刺激下,金价再度站上千三上方,但是随着6月加息的渐渐接近,金价必定还会走回调。昨日直接跳空低开于千三下方,并且金价只要有小幅的冲高,就会快速的回落,便已经证明了当前行情的弱势。那么在今日的操作上江起帆建议谨慎追多,还是以高空为主。具体策略会在实盘中给出,如有需要,直接联系江起帆。)

  5.29原油日内行情解析:

  


  原油昨日K线图上收取一根阴柱,油价从布林带上轨拉下来,刺穿下轨之后有所反弹,油价从18年2月以来就一直上涨,虽然中间有小回调,但是并不足以修复这么大的涨幅,这波回调也是情理之中的,只是力度有些大,震荡之后一般会有横盘整理行情,周二依旧看震荡,4小时线来看布林带指标大开口,K线目前跌破下轨位置,后遇支撑有所反弹。从1小时线上来看,昨日在延续上周五下跌刷新新低,最低突破66一线试探到65.8一线后开始企稳,于欧盘时段小幅反弹最高试探到67一线的位置,我前期也说过,行情在没有企稳时千万别抄底操作,但是目前小时线上来看行情已经逐渐企稳,并且消息面基本已经消化完成,且行情处于66一线关键位置支撑。

  近期原油处于调整阶段,至于中期看涨仍不变,只是不明确接下来调整目标,等待反弹信号,而均线指标向下发散,且绿色动能柱放量有回缓之像,短线日内有反弹。原油目前是运行在从65.80开始的反弹结构的第三浪当中,原油短期支撑位考虑66.0一线,原油短期压力位考虑67.40一线,操作上江起帆建议是先以区间震荡向上为主,下方主要关注66一线,笔者也会在实盘中实时布局,需要策略或被套的朋友可以云宸取得联系索取第一手资料!愿大家都能在投资路上一路长红!

  ---5.29原油日内策略布局:

  1、建议原油66.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65.60,目标看67.50一线。

  2、建议原油67.5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67.90,目标看66.0一线。

  本文由笔者江起帆微信jqf6888全程独立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都可添加本人公告栏中的联系方式,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