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江起帆:5.28黄金跳空低开还会回补吗?今日现货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走势、技术分析

时间:2018-05-28 15:14:01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前言: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云宸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云宸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

 江起帆国家高级黄金分析师,金融学学士,多年国际现货黄金,原油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作经验和分析能力。2000年起从事金融行业,注重基本面、技术面、以及当日局势结合分析,自创的三位一体操做理念,形成了一套分析技巧及操盘策略(连环锁单、突破交易、换手交易等)赢必拼,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于心,胜取于算。

  ---5.28黄金日内行情解析: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走势中,从结构上来看本次1365以来的大趋势结构 当中,当下行情处于1326起跌点下行趋势的右侧,理论上是反弹趋势,但是目前反弹趋势已经爆发拉出大阳柱上行,形态上反弹高点阴吞阳,并且博弈的角度上明显绿柱开始增加,所以理论上存在多头爆发后回调的可能。均线上长期 线与阳柱爆发后的上行走势背离,并且10MA支撑意味着快速上行趋势结束,理论上均线背离与多空分水岭120MA承压都是空头的象征,而破10MA就是相对的信号。高位钝化后果断的下行存在空头介入的可能,按照惯性即将出现绿柱空头的具体信号之一。

  总体上来看黄金多头经过快速的爆发之后在日线上上攻无力,获将面临大结构上的调整,从K线本身的理论倾向空头,而且均线上存在K线与长期均线严重背离,指标上开始出现空头信号的表现来看,加之今日黄金跳空低开以及目前美朝避险的减弱,我们后市将有大概率先看一波黄金的回落,至于目前的低位我们先看到1288附近,具体策略江起帆会在盘中给出,大家可届时关注!

  在1355.5附近这波下跌的过程中,上方1325.5一线以小双顶的格局运行下行,那么本次价格遇阻1307.5一线也是前期4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点附近遇阻回撤,那么今日黄金整体思路继续看回落,上方压力关注1303-04美金,进一步压力1307-08美金,黄金整体不破1308美金延续看回调。早盘不要着急追空,午后欧盘定强弱。上周五低点在1301-1302一线,下跌口在1303附近,所以,日内若继续在这附近的压制下运行,那么午盘到欧盘的时间段建议反弹空,下方支撑1295、1291。具体点位以实盘为主,有需要的朋友可联系江起帆!

  ---5.28黄金日内策略一览:

  1、建议黄金1303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308,目标看1290一线。

  ---5.28原油日内行情解析:

  


  原油周线大阴线光脚。吞没了三根小阳线的上涨幅度,高位上涨慢回吐快。一旦回撤就是爆发式的回吐。单日的跌幅构成了单边的走势。周线看调整,日图伴随冲高回落四连阴,先小中阴线试探拐头。再爆量大阴线吞没式的回吐。日线拐头走调整。大阴线之后有惯性的下行。4小时连阴线下挫,几乎没什么反弹停顿的修正,下跌过程。目前均线系统没有完全拐头。所以短线下行量能放缓,由于日K线饱满,今日伴随惯性的下探后留意低位整理或者反抽修正。弱势修正的话就是以整理代替反弹拉动指标向下。强修正会伴随一定的反弹空间,那么我们依托下方65.50一线布局多单,云宸认为将是一件利润可观的布局,大家可届时轻仓进场,江起帆也会在盘中布局,下面我们重点讲述日内的操作布局:

  综合来看,受市场OPEC或将增产及美国油产量的增加还有美元的继续走强多重打击,原油上周录得重挫失守70关键关口,油价周线跌幅近4美元,行情表现极弱形态。对于原油后市走势来看,江起帆以为整体还是非常弱势的,因为美国油产量持续增加及俄罗斯及OPEC增产的冲动愈加难耐,多方面重重打击,油价目前已失守70关口还会进一步走低,下方或将向65关口进攻。不过油价当前表现嫉妒弱势的格局下,我们还是要时刻关注中东危局的一个动向,若美伊就核协议问题再发酵油价还是会受支撑反弹,所以这个是我们近期不可忽略的一个多头动能隐患。那么针对日内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江起帆建议还是顺势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67.5关口阻力,下方关注65.50一线前期起涨点。可依托此点位轻仓做多,具体策略江起帆会在盘中给出,大家可届时关注!

  ---5.28原油日内策略布局:

  1、激进者原油现价66.17多单进场,止损65.70,目标看67一线。

  2、建议原油65.5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65.10,目标看67.30一线。

  3、建议原油67.5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67.90,目标看66一线。

  本文由笔者江起帆全程独立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都可添加本人微信jqf6888,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