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解千忧:8.12尾盘行情分析及下周操作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时间:2017-08-12 01:57:55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解千忧:8.12尾盘行情分析及下周操作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隔夜特朗普的“怒火”的升级,朝鲜半岛紧张局势不断升温,地缘风险急剧攀升,吓坏了全球市场:美国、欧洲、亚太股市重挫;避险日元狂飙至四个月高位;恐慌指数一夜暴涨超过40%...除了紧盯朝鲜半岛局势的发展之外,今天晚上,投资者还将迎来本周最重磅的一份经济报告,华尔街或又不好过了。
  
  由于前三次CPI的疲软表现,市场普遍预期晚上的CPI会继续弱势,而这将利好金价。但是这并不能说明黄金就能再续上涨而不会回落,因为金价已经靠近上半年高位1296美元,后面价格的每一次上涨都在加大回落的风险,不论是出于技术上的调整还是投资者心理的考验,金价回落都是一个不可避免的局面,只是下跌幅度的问题。而金价大涨的背后却不那么乐观,因为越接近1296意味着下跌的概率也越大,1296作为强阻力,是前两轮涨势触及后便开始大幅回落的拐点,这个位置在技术面上对投资者心理影响较大,很可能诱发投机性空头入场,所以在CPI利好金价上行之后,即使今晚不跌,下周一开盘也会跌。至于下跌幅度,鉴于局势避险余温仍存会对金价有一定的支撑,因此短期内跌幅不会太大。
  
  黄金空单解 套策略:
  
  1、1280与1282附近做空单被 套的朋友,百 度解千忧建议暂时不用着急做空单损出,你们单子被 套的点位不是很低,目前解千忧认为黄金短线会出现小幅震荡修正,区间在1284与1287之间,我建议黄金回踩1284附近及时小损做空单,跟做做多单挽回损失;具体解套操作策略可以咨询解千忧本人vx:2318573646
  
  2、至于1276附近做空单被 套的朋友,你们的被 套点位稍微加深了,解千忧认为目前黄金回踩到1280下方的机会基本没有,我个人建议有回落及时减少仓位,做空单不要久拿。
  
  手上单子被 套的朋友,现在解 套还不晚,金玲会根据你现在的仓位情况以及你单子所在的一个点位,在保证资金安全的情况下给你制定一个最合适的解 套方案。不怕错,就怕拖,及时改错很关键。每个人单子的情况可能都会有不同,重点是需要知道你的点位、风险、仓位等情况,没看到之前,没有任何人可以说就可以给你去解 套,那都是不现实的,重要的时间做对的事情,提高效率才是重点,多的话也不再说,有单的朋友可以及时找到解千忧我
  
  黄金目前日线上,布林带开口上行,金价运行于上轨附近,且上轨已被破位,下方5日及10日均线已交金叉,并在1269至1273附近存在支撑位带,中轨则延伸至1261.35附近,上方阻力看向1296美元一线,但就目前的多头上探力度来看,此阻力就显得岌岌可危;MACD指标位于0轴上方,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四小时图上,上行通道已成,自8月9号以来金价一直沿着布林带上轨运行,目前上轨已经延伸至1293.54的位置压制着黄金,下方5日及10日均线分别在1286和1282的位置支撑着黄金,MACD快慢线成45度上行,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动能有所减缓。解千 忧综合来看,黄金相当明显的多头趋势,解千忧建议重点关注上方1290的阻力位,上破则看向1293至1295,下方关注1283的支撑位,操作上建议回落做多为主。手上有套 单的投资者可与解千忧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  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 套方案。]
  
  黄金交易策略:
  
  1:建议1290-1288进空,破1293损,目标1283
  
  2:建议1281-1282进多,破1277损,目标1287
  
  油市受此重挫主要是因为OPEC月报再次给多头一个失望的答卷,市场对该组织与其他产油国联合减产、减少过剩原油供应疑虑再起,解千忧认为即便美国原油库存录得6周连跌,降至去年10月以来最低,以及OPEC产量最高的成员国沙特阿拉伯和伊拉克承诺将加强减产执行力度也未能挽回市场信心提振原油价格,此外解千忧觉得国际能源信息署在刚刚公布的月报中也表示,OPEC减产履约率再创年内新低75%,并下调今明两年市场对该组织原油需求预计,再次给油市一记重创。
  
  短线来看,若OPEC不实际付出行动,油市难以翻身,昨日原油冲高至50.2附近后再度展开回落,一度跌破近期争夺的区间下沿,回到49下方震荡,日线收得一大阴线,依旧未能改变阴阳交错的局面,整体也未走出预期的区间50—48,对于昨日的大阴线影响,解千忧认为从技术上承压调整的概率加大,但是原油的行情走势频发变动,早间震荡下挫,日间触及低位48.0反弹拉升,日间趋于震荡偏空整理,晚间做单起涨点48.7下方都可以布局做空单,重视下方48.0一线的支撑,上方49.0一线的阻力,解千忧认为日间趋于低位震荡整理。
  
  原油参考策略:
  
  1、建议反弹高位48.7附近做空单,单子止损0.4,目标48.2一线,破位持有;
  
  2、建议回踩低位48.0附近做多单,单子止损0.4,目标48.6一线;(做单子只求稳,每单设好止盈止损,没合适点位宁可观望也不可盲目随意进场以上述给出了黄金白银原油的行情分析,以及后市的行情走势预测和做单建议,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都可以联系解千忧获取在线详情解析)
  
    本文内容由资深分析师解千忧(VX/Q:2318573646)独家策划发布(公众号:解千忧),对黄金、白银、原油、天然气、铜、外汇、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如需了解更多金银油投资策略、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本人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