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7.12小特朗普再续其父通俄,黄金避险走高 机会不容错过

时间:2017-07-12 11:21:34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我教你;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却并不理想,来找我我拉你;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来找我我帮你。亿鑫和不能保证你一夜翻仓发家致富但希望能细水长流,汇聚江海,用心做事,态度做人,希望能成为良师益友。套单的朋友,如果止损点位已经过了,行情已经反转,就没必要再去硬抗。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误影响你的心情,小损一单安全离场,盯准目标或将力挽狂澜。

   

   消息面:

   

   小特朗普公布与“希拉里黑料”有关的邮件,据《纽约时报》报道,特朗普的大儿子小特朗普公布了与去年会见俄罗斯律师有关的邮件。在一封6月3日的邮件中写到,一名特朗普曾经的商业伙伴与俄罗斯政府高官有联系,可以为特朗普的竞选团队提供关于希拉里的“猛料”。邮件中还写道,“这是俄罗斯政府对特朗普先生的支持”。邮件公布后,现货黄金25分钟内上扬近8美元,刷新日内高点,美股周二午盘全线下跌,道指闻声大跌逾百点。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一波多折,由于亚盘刚开盘交投清淡,黄金异常拉升虚破前一日高点,随后盘整回落,美盘时间段跌至1208一线,到此黄金依旧属于偏弱状态。昨日晚间分析中也提到,笔者依旧是看好黄金会到1196一线的,但是前一日的日线收线有些迷惑投资者,很多人问我是不是可以判断出黄金开始反转了。亿鑫和认为强势下跌的趋势中,日线收一根钉子线作用不大,需要结合两日的K线来看,如果第二日大阴吞没前一日的反弹,那么第三个交易日黄金还是要跌的。恰恰昨日美盘后半段受消息影响,触发黄金避险属性,再度收阳且再次突破本周高点。

   

   本来技术面看空一切,但是受消息面影响,黄金的再次下跌不得不往后推延。今日日线收线将变得十分重要,收个小阳不怕,对后市继续回落影响不大,如果收个阴十字是最好的,最坏的结果就是试探1228一线收大阳,若是如此,那么黄金可能真的就反转了。结合前两个交易日的日线来看,今日黄金有望继续走高,上方1228是转折点,1228不破后市黄金还将回落。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24之下做空黄金,止损1229,目标看1215、1205、1196。

   

   原油行情分析:

   

   同样受EIA公布的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消息影响,原油向上突破43.8-45的区间。昨日晚间亿鑫和分析中提到“近两日原油震荡整理,在43.8-45区间震荡徘徊了两个交易日。区间内高抛低吸已经赚了不少利润,现在已经走了两个来回,区间随时破位,不要再按照震荡思路来做了,等待实体突破区间后跟进即可。晚间密切关注区间的破位情况,不破不做!”晚间原油直接突破上方45阻力并顺势发展。目前原油依旧没有走出方向,只不过从一个整理区间走到了另外一个整理区间而已,因此今日做单按照宽幅震荡的思路来做即可。上方关注46.5和47.3的阻力,下方关注45支撑,区间内高抛低吸即可。

   

   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45多,目标看46.5,46.5空,目标看45。

   

   我们都知道,投资凭借的不是运气,而是精准判断盘势,冷静面对大盘起落,情绪绝不随着输赢起舞。风险不可怕,亿鑫和觉得可怕的是,让风险失控!我还是那句话:多数人走着一条路,怀念另一条路,无论盈亏都不要轻言放弃!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只想说机会永远留为有准备的人,有人为亏损备、有人为赚钱准备。我是亿鑫和,拒绝平庸,敢于挑战,期待与您共同书写行业奇迹。

   

   本文作者亿鑫和,从事股票、现货、期货、外汇等投资领域多年,有着丰富的实盘操作经验,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更多行情分析及每日操作策略可添加笔者V信hyq8410或关注公众号“亿鑫老师”获取每日操作策略!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