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企业动态>正文

资兴文艺工作者送戏进茶坪瑶寨

时间:2017-04-05 23:09:58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4月7日下午,湖南省资兴市文化惠民工程“送戏下乡”暨“创文”文艺演出走进资兴市唐洞街道茶坪瑶族村,为1000余名瑶胞呈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此次活动由资兴市唐洞街道联合资兴市文化馆、市文化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旨在文化惠民、文艺乐民、“创文”为民。

  演出在歌伴舞《天上的太阳红彤彤》中拉开序幕,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博得了场下观众阵阵掌声;紧接着川剧《变脸》、花鼓小戏《今天有客来》让观众大呼过瘾,女声独唱《东江湖的妹》、舞蹈《红红火火》和《毛主席的光辉》让观众如痴如醉;渔鼓说唱《东江湖神韵》更是掀起了演出的高潮,演员们的倾情表演让观众拍红了手掌,笑弯了腰。

  最后,演出在大型舞蹈《腾飞的资兴》中落下帷幕,整台节目精彩纷呈,掌声笑声贯穿全场。“想不到我们瑶族人在家门口也能看到这么好的文艺表演,真好!真幸福!”茶坪村90岁的盘乘花老奶奶连连称赞。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