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准金财经:4.8周评、现货天然气、原油白银行情解析及下周策略

时间:2017-04-08 16:04:14    来源:西北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一周时间,就要画上句号了,时间有时在指缝间流逝,总是觉得一天的时间过的好快,过去上班的时候总是期待周五的到来,进入金融行业却习惯享受这种马不停蹄夜以继日的工作,从来没有一丝的埋怨。这或许就是一种热爱吧,一种可以说服自己不断前行的动力吧。


全球财经要闻:

1.美国3月非农数据惨淡
2.3月非农数据疲软但不会改变美联储利率政策路径
3.美石油钻井再增10口
4.俄总理:美国对叙空袭令美俄处于军事冲突边缘


国际油市看点:

油价周五(4月7日)上涨,交易波动于近一个月高位附近。因美国对叙利亚政府的一个空军基地发射了导弹,市场担心冲突可能会扩大到石油资源丰富的地区,原油供应或因此受阻。本周,布伦特油价升逾4%。至收盘,美国原油升0.54美元,报每桶52.24美元,从盘中高位52.94美元回落。布伦特原油收高0.35美元,报每桶55.24美元,在美国发动导弹袭击消息发布后不久,油价触及3月7日以来最高的56.08美元。本周,布兰特原油升4.4%。


美原油行情解析:

虽然根据近期美国的各项数据来看,美国需求上升以及成品油库存下降等利好因素料将为油价提供一定支撑。但截至4月7日当周美国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井总数增加15座至839座。去年同期的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仅为354座。另外数据显示,美国众多页岩油生产企业已经计划在2017年增加资本支出,因油价走高提升了银行的信用额度,为两年来首见。美国原油库存今年以来一直不断攀升,原油产量也同步走高,上周产量增加5.2万桶至919.9万桶/日,连续7周增加且维持在900万桶/日关口上方。
现在都在说OPEC是一大变数,在去年欧佩克决定减产来提振油价之后,油价的上涨都是看的见的,欧佩克和一些非OPEC产油国为了提振油价所做的一些也都是看的见的,但是美页岩油在欧佩克减产的期间大量生产出口,这就影响到了油价的上涨,在这种情况下,OPEC才变成了现在的不稳定因素。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同样在开盘无任何回调就直接开启狂暴模式,一路飞行,自51.8美元上涨至52.9美元,并且涨势不减后市有望再创新高。从技术面看,四小时图上价格已经上破了上行通道,MACD金叉运行良好,日线上短线回调形态也遭到破坏,在原本看涨的前提下更为多头添一筹码。不过由于油价目前身处高位,不适合立马追多,稳健还是等回调在多单进场,下方关注52.5美元,成功站稳将会继续向上进发,上方先关注日线上轨压力53.3美元,反之未能站稳,将会出现冲高回调,预计白盘将维持在52-53美元的区间震荡,下方支撑看52-51.8的起涨点位置。


原油操作策略

1.回踩企稳52.5做多,止损在51.8,目标看向52.9-53.3,上破持有;


2.反弹不破53做空,止损53.3,目标看向52.5、下破看向52-51.8。


白银技术面分析

四小时图看,M5拐头向下,价格运行于M5附近,M60上方,布林通道张口向上收缩,白银价格运行于布林中轨附近,MACD两线拐头向下,绿色能量柱明显,KDJ三线粘合拐头下行。非农过后,操作区间可在18.10-18.40之间来回布局。综合来看,白银上涨的趋势不大,上方阻力位看向18.46,下方支撑位看向18.06。


白银操作策略

1.18.40附近看空,止损18.70;目标看向18.15-18.10;


2.18.10附近看多,止损17.80;目标看向18.40。


天然气行情分析:

昨日早盘时段美国对叙利亚开战,大宗商品等快速上涨,到了美盘时段都有所回落,22.30公布的非农数据利多,也一度拉升天然气,随后天然气回落破新低,到前面支撑位有所企稳,四小时MACD量能柱开始放量,快慢线形成死叉向下运行,KDJ三线在超买区位置也形成死叉向下发散,K线直穿MA5.MA10.MA20均线,MA5均线有拐头向下运行的迹象。小时线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MACD死叉继续向下发散,KDJ三线持续在超卖区发散,目前还没有形成金叉向上的迹象,MA5.MA10均线拐头向下运行,有穿插MA60均线继续向下迹象,准金财经综合分析建议回调做空为主,短期空头趋势明显,谨慎追多。
(温馨提示:体燃气波动较大,没有给出操作点位,更多详情可联系本人)


水满则溢,月满则亏,自满则败,自矜则愚,回避现实的人,未来将更加不理想,市场洗刷,唯强者风采依旧,市场多变,逆主流而行已经成为常态,当很多人看空的时候,可能多头正即将要到来,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强弱的转换只在那一瞬间,交易就是要做对的事情,把事情做对,跟对人,才能做对事。


文|准金财经  微/信ZJCJ0405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