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定格回忆,沉淀品位 艾特思设计师摄影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7-11-23 22:52:23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听说,佛山开了一家独具逼格的精品馆,它的出现引起了佛山设计师的骚动。

  因而,设计界的一众大咖们有组织有预谋地发起了一场“光影之约”摄影轰趴。

  11月19日,江西设计力量协会执行会长叶森林、设计师摄影采风团团长朱锐、江西设计力量秘书长焉莫、强辉企业销售总经理助理冼桐华、艾特思品牌销售总经理袁伟哲、强辉企业设计主管范朝坤以及江西设计力量发起人、乾臻设计创始人王大萌,江西设计力量发起人、利民空间设计创始人林利民,佛山思克室内设计策划有限公司总设计师付忠,九木堂装饰总设计师邓岭,佛山传麒筑家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志强,朱锐室内设计策划有限公司总设计师伍翔,柏霖装饰设计郭程及众多摄影朋友们,共同参与了本次“光影之约”。活动伊始,秘书长焉莫对本次的摄影活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团长朱锐对摄影活动的流程和要求进行了讲解。

▲设计师摄影采风团团长朱锐

▲江西设计力量秘书长焉莫

▲强辉企业销售总经理助理冼桐华

  尔后,强辉企业销售总经理助理冼桐华发言致辞,表示对设计大咖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强辉陶瓷设计主管范朝坤阐释了艾特思精品馆的设计理念,令设计师们得以真正了解这座精品馆所蕴含的匠心独运。

▲强辉陶瓷设计主管范朝坤

  强辉陶瓷设计部主管范朝坤向大家介绍展厅设计的划分及展厅的设计理念,展厅主要分为工装、家装、主吧台、展台区四个位置,希望今天到场的设计师可以创作出好的作品。

  在简单的启动仪式后,这场摄影轰趴在设计师摄影采风团团长朱锐的带领下正式开始。

  各位爱好摄影的设计师们用独特的视角光影发掘他们眼中的艾特思精品馆,多维度地呈现现代主义品位的时尚魅力。

  艾特思精品馆在设计应用上不拘泥于某一风格特征的局限,以混搭的方式融入水泥、砂岩、木纹和布纹等自然元素,从而呈现多元多层次的空间效果。面对大胆、创新和个性的空间展示,一众设计师们举起单反就是一阵拍拍拍...

  镜头下,设计师们“打造”出各自专属的理想家生活。

  在光与影的折射中,或温馨自在的、或浪漫甜蜜的、或其乐融融的...

作品分享会现场

  拍摄完毕后,10余名设计师轮番对各自作品进行了深层的阐释。他们从设计的角度谈产品,从拍摄的角度聊家庭,从拍摄的过程说感受......同时,他们一致认为,好的产品将为设计创造更高的价值,而好的设计将为生活创造更多欢乐。

拍摄花絮

  往后,艾特思现代砖将携手更多设计师坚定地走差异化、国际化和原创性的产品道路。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