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河南诺弘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办不了贷款还不退服务费

时间:2017-11-14 16:40:02    来源:河南电视台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做生意都有急需用钱的时候,而贷款正是一种可以及时解决这种尴尬的有效方法。家住安阳的李先生在办理贷款的时候,却遭遇到了办理不成又退款难的问题。

  原来,3个多月前,他向河南诺弘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极速贷贷款,当时河南诺弘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承诺能给他办理额度大约为四十多万的贷款,并保证二十几天就能贷下来。可是现在3个多月过去了,贷款却迟迟办理不下来。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1.jpg

  据李先生反映,他在办理极速贷时,缴纳了两万七千八百元的服务费。河南诺弘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在给他办理贷款时承诺,20天就可以办下贷款。但3个多月过去了,贷款还是没有办好。

  “之前给我承诺十一假期之前全额退款,可是十一过去了,钱还没有退还给我。现在我向他们催要退款时,他们却总是推脱。”李先生气愤地说。

2.jpg

3.jpg

  河南诺弘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的黄经理说,服务费现在不在公司账上,公司可以先垫付一万元给李先生。并表示现在情况就是这样,李先生能接受就接受,不能接受他也没有办法。

4.jpg

  河南诺弘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的黄经理

  李先生表示不能接受黄经理提出的解决方案,当初贷款时因为自己资质的问题不能顺利贷款,黄经理并没有及时的通知他,让他办理退款。所以事情才拖到了现在的地步。现在他招的工人要发工资,自己家里也需要用钱,一万元根本解决不了问题。

5.jpg

  消费维权协调员任新建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任新建说,公司没有按照承诺办理下贷款,那么服务费理应退还。虽然现在不能及时退还,那么也应该给出一个退还的具体时间,让李先生心中能有个底。

6.jpg

  最终经过一番协商,黄经理同意退还给李先生一万五千元的服务费,尾款于10月20号之前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