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悉尼欢迎你---澳大利亚新州创业标准大开放

时间:2015-12-27 19:36:08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新洲可以做小生意了!

    新洲可以做小生意了!

    新洲可以做小生意了!

    刚刚收到一个关于澳大利亚移民(http://www.globevisa.com.cn/Austra.html)的好消息,必须立刻、马上、现在就分享给各位:

    2016年1月1日,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将取消所担保生意行业的限制,重新为小生意经营者敞开大门,接收此类生意的担保申请。也就是说,明年开始,新洲188A和132全面开放商业投资项目啦,悉尼欢迎大家!!

    新洲政府此举旨在满足本州经济增长的需求,也是充分考虑到新移民在新洲建立和经营生意初期的不易。因此,决定将重新开放原本不予担保的行业。这些部门都是倍受青睐的吸金行业哦!包括:

    咖啡馆和餐厅;食品外卖快餐服务;超市和杂货零售店;

    果蔬零售;专业食品零售;报刊图书零售;

    服装零售;鞋帽零售;其他个人用品零售;家居用品零售;

    其他纺织产品零售;灯具店,及其他电子产品或电器零售。

    满满的都是商机!而且绝对适合刚刚起步的新移民!

    受益的签证申请类别主要包括:

    创新投资移民临时居留签证–188A创业移民(http://www.globevisa.com.cn/Austra.html)

    天才企业家签证–132创业移民

    创新投资移民永久居留签证–888创新类别

    以后,你就可以在悉尼——

    拥有一家自己的咖啡店:

    卖卖水果也不错:

    还可以开一家时尚服装店哦:

    曾几何时,新洲政府对于担保小生意是拒绝的……

    四年之后,小生意终于重新开放,真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利好消息!尤其是对于初来乍到的移民来说,不仅是一种鼓励和认可,可是切实的政策支持!

    之所以会放开这个门槛,也是因为新洲近几年在投资移民项目中受益良多,政府希望新的政策能够更好地推动新洲就业、生产力和经济等各项指标增长。

    新州申请要求:

    1.申请人年龄不超过55周岁

    2.个人及家庭净资产不低于130万澳币

    3.公司年营业额不低于100万澳币

    该政策将于2016年1月1日正式执行,对新州有兴趣的客户们,赶紧抓住这个机会哦~

    查看更多移民资讯请登录环球移民官方网站:http://www.globevisa.com.cn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