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惠装网获“诚信网站”认证 构建家装行业诚信标杆

时间:2015-12-27 19:34:59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堪称装修界质量“安全卫士”的惠装网(成都快乐家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通过由国家工信部、整规办、国资委联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共同组建的专家委员会的百万企业诚信网站认证,荣获“中国互联网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同时获得 “诚信网站”标识的使用授权。

     惠装是国内领先的装修网站和手机APP,惠装总部设在北京。2015年3月获得美国顶级风投千万美元投资,现已在国内拥有近50余家分站和网点。惠装通过去中介化、砍掉中间加价环节直达业主、砍掉高大上门店租金——比装修公司省40%费用。惠装真正解决装修的最大痛点价格猫腻,全国首推透明报价、签约后确保0增项。

    惠装首创智能工程质量管理,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手机端随时随地的工程质量管理和实时监管,标准工期实时把控,56个施工节点监理,堪称装修界的质量“安全卫士”。

    惠装CEO刘禹锡女士表示:此次荣获“诚信网站”认证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对惠装网诚信经营的认可,有助于惠装网在互联网家装领域不断发挥自身的诚信影响力和社会责任,从而推动整个家装行业诚信建设。随着国家对于互联网行业监管的日益完善,整个互联网家装行业发展将越来越规范。

     惠装网积极响应参与《百万企业诚信网站认证服务工程》,并且成功通过审核,成为互联网家装行业的诚信标杆企业。今后,惠装网将继续在互联网家装领域发挥所长,诚信经营,进而推动整个行业诚信建设和健康发展。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