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搭乘互联网快车,寻找广告行业第二春

时间:2015-12-24 20:44:04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北京 2015-12-24(商业电讯)-- 广告的存在就像空气一样,渗透在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从16世纪,广告诞生开始,无论是一则广告,还是广告活动,都是为了某种特定的需要,通过适合的渠道或形式,公开而广泛地向公众传递信息。发展到现在,广告在人们的潜意识里已有了固有的认知,认为广告就是有专业团队或组织进行广告创意策划、制作,并通过特定的媒介对目标人群进行一定范围和一定频次的诉求触达,其最终目的是以此改变人们对广告商品或事物的态度,促使人们产生共鸣进而引发兴趣,使人们产生行动,最终受益于广告主,而这一切都属于传统广告的范畴。

    随着国内外广告行业的不断发展,传统广告也在不断进行细分化和多元化的发展,但是其单项、直接的传播弊端我们仍然不可否认,尤其是近年来在互联网的巨浪冲击下,以及随着消费市场变化和竞争的加剧,企业在互联网道路上不断探索,形成了更多的广告市场认知。在这个被互联网颠覆重构的时代,受众不再只是信息的接受体,同时也是信息传播的参与者和推动者。这使得传统广告的传播形式与传播效果遭遇瓶颈,几乎所有企业广告投放都有一个共同的痛点:广告设计很精美,媒介也做了优选投放,可收效甚微。因此也将促使更加精准、深入的广告服务呼之欲出。

    在互联网思维下,将重新定义广告的传播方式与传播效果,众多传媒广告的业内资深人士用前瞻性的视觉和敏捷的思路,为我们推出了线上运营的创新产品——传媒广告网(www.chuanmeiguanggao.net),这一平台提供全面的行业信息,将传统的户外媒体、广告设备、广告材料、制作安装等与互联网结合,开启了广告行业的互联网化时代。对于广告商来说,无论何时何地,你的产品广告都会随着用户的传播而不断传播,如此的裂变式传播的效果是非常惊人的,同时这种基于用户分享行为的广告也更易让人接受,更友好,更亲民。

    与传统的广告媒介相比,传媒广告网具有覆盖面广、广告投放精度大、性价比高的三大特点,也为营销推广用户提供了全新的选择空间。在如今营销的大环境下,它能够精准的利用“互联网+”的模式,将线下市场与线上渠道相结合,并充分依靠互联网时代的大数据优势,对中小型的广告企业以及广告主广告的精准有效投放有很大的帮助,在企业品牌的广告投资回报率上传媒广告网络有其独特的优势,广告主与广告商的利益是相互的,创建双赢的模式一直是传媒广告行业锲而不舍追寻的理念。

    传媒广告网(www.chuanmeiguanggao.net)利用互联网思维,更加注重受众的参与感和多元化传播,促使广告成为受众的互动介质或互动对象,并且促使受众进行有效的二次传播。作为广告行业的后起之秀,它将搭乘互联网的快车,再次迎来广告行业的新春天。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