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两岸现代商业服务业合作发展会议 商务部房副部长到访中租

时间:2015-08-02 22:48:40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上海 2015-07-31(中国商业电讯)-- 商务部房爱卿副部长应台湾财团法人商业发展研究院之邀,于6月15-16日来台参加「2015两岸现代商业服务业合作发展会议」。抵台首日,房爱卿副部长即率团到访仲利国际租赁母公司中租控股,与辜总裁、陈凤龙董事长等高层会谈交流。

    房爱卿副部长提到,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生产消费模式深刻变化,市场供求格局深度调整,现代信息技术加快发展,商贸服务业开放共享、协同融合、智慧高效的发展趋势更加明显。在这个大背景下,内地与台湾现代商业服务业合作意义深远,特别是随着「互联网+」的兴起,在电子商务推动下的商业服务业发展,已经成为经济新的增长点和社会新的聚集力。


辜总裁与商务部房爱卿副部长合影。

    6月16日下午,陈凤龙董事长应商发院之邀,担任「两岸现代商业服务业合作发展会议」的主讲人、与谈人,针对租赁服务业的发展、现代化营运、市场趋势与两岸合作等议题进行前瞻交流讨论。

    现场的来宾皆是两岸租赁同业的高管。内地的同业特别推崇台湾业者对中小企业的风险控管,多次提问取经。


  双方与谈热络,对于大陆相关政策下的作为,进行沟通与探讨。


  双方合影留念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