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台>正文

F1摩托艇葡萄牙大奖赛 中国天荣队夺排位赛第二

时间:2015-08-02 23:0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深圳8月2日电(记者 郑小红)北京时间8月2日01:05,U.I.M.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葡萄牙大奖赛排位赛在波尔图落下帷幕,中国天荣队夺排位赛第二。

  记者当日从总部设在深圳的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了解到,本次葡萄牙大奖赛共有十支参赛队伍的20名赛手参赛。经过三轮的激烈争夺,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菲利普·洽培获得排位赛第二。熊梓维顺利抢入排位赛第二轮,后由于机械故障最终获得第十二名。狂鳄队萨米·瑟里奥摘得此次葡萄牙大奖赛杆位,刷新了自己22次摘得杆位的纪录。阿布扎比队亚力·卡罗拉获得排位赛第三名。

  在2015赛季,随着一系列的转会和三个新赛队的成立,各赛队实力重新洗牌。进入本赛季的第三轮,所有赛队在人员配备和战术运用上都越来越稳定和成熟。中国天荣队、狂鳄队和阿布扎比队这样的传统强队实力依然不减,本赛季的新赛队迪拜维多利队和阿联酋队渐渐崭露头角、开始与老牌强队一争高下。在这样新的格局下,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争夺越来越激烈。

  排位赛第一轮,各大实力战将轮番抢占榜首。发艇后不久,中国天荣队洽培便拔得头筹排名第一。然而,阿布扎比队卡罗拉和迪拜维多利队肖恩·多仁特二人先后发力,争夺第一。正当三人最快成绩胶着时,“搅局者”瑞典队约纳斯·安德森以和阿联酋队艾哈迈德·阿·哈米利接连刷新了最快单圈速度。最后,“杆位王“瑟里奥再次横空出世,以48.83秒的最快单圈速度拿下排位第一轮。

  第二轮争夺最后一轮排位赛的六张入场券,竞争更是激烈。中国天荣队洽培以48.93秒的最快单圈速度和瑟里奥并列第一。阿布扎比队的年轻赛手艾瑞克·斯塔克在排位赛向来表现不俗,稳据前三。而抢夺白热化的当属第六名无疑,大西洋队约瑟夫·阿·如巴彦、阿布扎比队卡罗拉和山尼·阿·卡兹三人一度以49.50秒的最快单圈成绩并列第六名。最终,阿布扎比新双雄成功抢得第三轮的入场券。主场作战的阿·如巴彦最终止步排位赛第七名。

  随着第二轮排位的结束,本次葡萄牙大奖赛的杆位已无太多悬念。倒数第二位出场的中国天荣队洽培47.75秒的最快单圈速度刷爆了前面四位赛手的成绩,而最后出场的瑟里奥用47.59秒为自己摘下了葡萄牙大奖赛的杆位。

  2015U.I.M.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葡萄牙大奖赛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3日00:15打响。(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