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创世介贷获“互联网金融最具影响力品牌”等两项诚信大奖

时间:2015-08-03 22:32:56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日前,由国家发改委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信用担保委员会和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企业信用建设发展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在本次峰会上,创世介贷荣获 “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最具影响力品牌”和“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最佳风控平台”,成为本次峰会获奖大赢家。


    本次会议以“诚信托起中国梦”为主题,主要宗旨是为了动员一切社会力量推动企业的信用建设,使我国“信用企业”率先与国际接轨,并对优秀的信用企业和诚信企业家予以表彰。据悉,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贺铿、全国政协办公厅局长郭信礼、国家发改委经济研究所所长宋立、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孔庆泰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峰会,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等几十家主流媒体参与并报道了本次峰会活动。大会就“大数据时代背景下的企业征信和创新”、“互联网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和诚信体系建设”、“中小企业创新和融资路径”等议题展开讨论。创世介贷作为信用体系建设和互联网金融企业典型代表,包揽了互联网金融行业两项重要诚信大奖。

    创世介贷作为CCTV《新闻联播》报道创新金融服务平台、互联网金融行业优秀企业,以“线上资金+线下担保+跨行业联动”为核心,融P2P、O2O、众筹、控股连锁等互联网金融模式优势于一体,打造出安全独特的“介贷模式”,不仅为同行和金融专家所称道,也让创世介贷成为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合作伙伴,并被CCTV《新闻联播》、人民网、光明网、搜狐网等权威媒体聚焦报道。公司将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为出发点,助推普惠金融,目前在湖南长沙、永州蓝山、广东惠州、云南昆明、永州祁阳、衡阳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每年为全国数百万投资者提供专业化投融资咨询建议,帮助投资者实现财富增值最大化,为中国体系的建设和完善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风险控制是互联网金融企业生命线,创世介贷创始合伙人均来自金融领域,在银行借贷、商业投融资等行业有着丰富的实际经验,对信贷市场的风控管理具有较强的把控能力和独到见解。公司联合国内著名征信机构,以大数据云平台上的个人信用评估信息为参考,从贷前客户资料审核、实地考察、门店初步风险评估、交备总部二次评审等九项专业流程严格把关,最大限度规避风险。平台自上线以来,未出现一起坏账、逾期情况。

    风险保障是公司安全运营的重要基础,投资者用户的资金保障也同样重要。创世介贷与国内央行支付牌照的著名第三方托管机构乾多多展开合作,确保用户资金安全。用户在平台投资的资金全部进入第三方托管账户,平台无法接触用户资金,杜绝资金池的产生。此外,创世介贷还为投资用户设立的另外一道安全防线——本息保障制度,一旦有资金安全情况发生,平台将启动风险保障金先行赔付未支付完用户的本金和利息,100%保障用户资金安全,并且让用户的投资获利率居行业前列。

    为让更多的人拥抱互联网金融,实现互联网金融创业梦想,创世介贷“一元加盟”活动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公司欢迎有梦想、有事业心的伙伴加盟创世介贷,公司提供十项加盟政策支持,九大风控保障,与加盟商诚信互助、互利共赢,共同开创互联网金融行业美好未来。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