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获人人2千万美元投资 票据宝发展迎四大利好

时间:2015-06-30 23:19:49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6月26日,票据宝召开A轮融资发布会,宣布获得人人2000万美元投资。票据宝是中国最大在线票据运营商,公司目前有票据信息、票据理财、票据评级和票据培训四大业务模块。结合人人集团的背景资源,此次融资至少可以从四个方面助力票据宝的发展。

    1、大数据处理           票据宝的票据信息业务以中国票据网为载体,该平台成立于2005年,目前已发展为国内最大的票据行业垂直网站,十年来积累了大量的票据数据。票据评级正是对这些票据数据的价值深挖。           作为知名互联网公司,人人集团旗下人人网在数据处理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如果未来票据宝与人人网开展合作,无疑对票据信息及票据评级的业务优化非常有利。           2、社交经验分享           类似现在的MBA学院,票据宝的票据学院一方面是为市场提供专业的票据培训服务,另一方面也是在对票据社交进行探索。而人人网本来就是一个社交平台,在社交推广与维护方面,可以给票据宝提供有益的借鉴。           3、牵线搭桥           人人集团很早就开始在互联网金融布局,不仅自己推出了人人分期和人人理财两大金融平台,还对P2P、房地产众筹、信贷消费公司、股票投资平台等多有涉猎。美国知名网络借贷平台SoFi计划今年上市,估值达35亿美元,而人人持有SoFi 24.8%的股权。           投资票据宝,人人的互联网金融布局得到进一步完善。如果时机恰当,作为共同的投资人,人人可以撮合票据宝与其他互联网金融公司进行合作探讨。           另外,人人网CEO陈一舟对互联网社交及互联网金融的广泛参与,可以帮助票据宝理清公司发展方向。陈一舟曾经明确指出,人人投资美国创业公司,除了财务上的回报,更多的是想看看国外怎么做,然后再在国内进行改造。           4、价值认可           陈一舟在投资界一向以眼光毒辣著称,票据宝(pj.com)能够获得陈一舟的亲睐,说明其自身独有的价值已经获得了陈一舟的认可。这将大大降低票据宝后续融资的难度。           此番能够获得人人的投资,可以被看作是票据宝公司发展的重大利好,如果站在未来往回看,其或成为该公司发展的关键节点之一。票据宝的发展开始进入快车道。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