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注册英国公司好处多,英国公司注册的条件,英国公司优势介绍

时间:2023-03-31 16:01:47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虽然英国已经不属于欧盟国家,但是投资者进入欧洲经济市场,英国仍是众多投资者的首选之一。而且注册维护成本低、办理便捷、无外汇管理、离岸经营免税等优势依然存在。所以英国公司注册仍是非常吸引人。

  近两年受困于脱欧及新冠疫情影响,大量的英国公司注销或搬迁至欧洲大陆,其增长趋势也受到一定影响有所放缓,但其注册数量仍能维持正增长。2021年新注册公司数量有点下滑,解散公司数量有点增多,但英国公司总数量仍在不断增长,截至2021年三季度末英国公司总数超480万家。

业务-英国-1.jpg

  英国公司的优势解析

  1、没有外汇管制

  英国没有外汇管制,资金自由进出,公司可以自由的开立账户,在内地、香港或其他境外地区都可以申请银行账户。

  2、离岸经营免税

  英国公司只要不在英国当地经营业务,均可以豁免税收,无需缴税,可合法的降低公司税收支出成本。

  3、注册和维护成本低且便捷

  英国公司注册程序简单,要求宽松,注册时效高。相对其他境外地区公司,英国公司注册和后期每年的维护成本较低,离岸业务每年只需做好年审即可。

  4、注册资本无需验资

  英国公司的注册资本不要求实际到位,不用进行验资,也没有上限限制。

  5、资料公开,可信度高

  英国公司信息为公开信息,公众均可查询,可信程度高。且英国公司国际形象较好,在国际上易受认可,可以打造国际品牌。

  注册英国公司的条件

  英国公司的董事和股东只要年满16周岁,即可成立自己的英国公司,没有国籍的限制。一个人也可成立公司,公司的董事和股东可以是同一人。

  在英国注册公司,需要有一个在英国当地的注册地址,且需要委任一位公司秘书,可由个人或者法团来担任,秘书均可提供相关服务。

银行开户-04.jpg

  注册英国公司需要准备的资料

  1、提供英国公司名称

  英国公司的名称只能是英文,不能加中文名称,要以英文的“有限公司”来结尾,可以是“LIMITED”、“CO.: LIMITED”、“LTD”、“CO.: LTD”等。公司名称不能使用“Trust(信托)”、“Bank(银行)”、“Royal(皇家)”、“Government(政府)”等单词,除非公司已经在英国取得相应的牌照。

  2、确定公司的注册资本

  英国公司注册资本最少1英镑,大多数会在1万-100万英镑之间进行选择,注册资本不用实际到位验资,可根据您公司的实际情况来确定合适的注册资本金。

  3、提供董事和股东的证件

  提供董事和股东的身份证或者护照,如果是法团股东,提供公司注册证书以及最新年审文件。

  4、选择公司的经营范围

  英国公司的经营范围没有大的限制,可以经营任何合法的业务。注册时可以从经济活动分类表格SIC中选择3-4个和公司相匹配的经营范围。

  所需的资料准备齐全后,即可由代理递交注册申请。

  瑞丰德永(Richful Deyong)2008年始创于香港,系卓佳(Tricor)集团成员,是亚洲具有领先地位的专业服务机构,在全球22个国家/地区50个城市设有办事处,拥有3000多名员工,服务超过50000客户,1300间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600间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上市公司,名列财富杂志500强企业超40%及众多跨国知名公司。

  服务涵盖:上市公司秘书、新股上市及股票登记、债务托管及受信,财富管理,海外信托和基金会设立,香港及离岸公司注册,特许牌照申请,企业架构,财税咨询,会计安排,人力资源、薪酬管理,综合性商务、企业及投资者服务等领域。

跨境合规服务(3)(1).jpg

  拥有丰富知识的精英团队,为客户提供全球化业务发展的专业指导和技术支持。

  瑞豐德永是“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为行业树立品牌典范”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秉持“全球化运营,国际化标准,致力于每一位客户的满意和成功”的服务宗旨,务实为中国企业国际化发展拓展价值版图。

  瑞豐德永是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