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音乐人郑晓婷向王奕鑫油画展赠送花篮

时间:2020-09-10 09:26:01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20年8月30日上午,来自临汾市的音乐人郑晓婷为庆祝王奕鑫个人画展胜利召开,向"寂静的乐符·王奕鑫油画作品展”赠送花篮六个。本次画展由中共河曲县委宣传部、文化旅游局、图书馆组织,先后在河曲县图书馆、临隩公园、白朴公园等地进行巡展。 本次油画展为河曲县首届油画作品展,2020年 8月9日上午9点举办本次油画展开幕式,山西电影制片厂厂长王剑一行及来自文化界、艺术界的知名人士参加了王奕鑫个人油画作品展的揭牌仪式,随后到图书馆观看油画作品。

  音乐人郑晓婷来自山西省临汾市,曾上刊《似水年华》文学杂志24期封面人物,并且献唱于王奕鑫文学馆成立典礼,先后被数家媒体采访报道。

  本次画展由山西电影制片厂厂长王剑,河曲县著名书法家、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赵眉才揭展。展览首天参观人数突破3000人,截止目前已经举办五站巡展,参观人数已经突破5万人!

  画展作者王奕鑫是陕西省青年文学协会会员,西安市作家协会会员,未央区作家协会理事,未央区美术家协会会员、《似水年华》杂志主编,《知音》杂志金牌作者,广东省作协《作品》杂志评论家。获《参花》2018年度优秀作者奖,第五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等。

  出版图书《孤灯夜话》《染墨诗卷》《活出自己》《我们,就这样走》《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看看》《你的努力终将成就更好的自己》等11部,作品被《读者》《星星诗刊》《作品》《延河》《北方文学》《鸭绿江》《牡丹》《唐山文学》《参花》等杂志发表五百多篇。油画作品曾被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四川省文旅厅、河南省文化馆、西安市美术家协会、广元市美术馆等主办的展览展出。

  在山西农业大学、清华附中、知乎学堂、河曲中学、河曲县图书馆、西安言树书城、河曲CFB电厂等举办讲座、发布会、研讨会等两百余次。个人事迹曾被人民网、黄河新闻网、山西青年报、太原晚报、河曲电视台、三秦都市报、西安电视台、陕西日报等百余家媒体采访报道。

  (记者:郑小刚)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