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2018年世界杯日本vs波兰胜负预测比分: 日本作为亚洲球队代表有望出线

时间:2018-06-22 22:46:43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日本的首发名单和2014没有太大差别,当老球迷听到本田圭佑,香川真司这些名字的时候,有没有热血沸腾呢。虽然我们和日本的关系不好,但是不得不称赞日本的表现真的很不错。

章鱼预测,日本有望胜波兰,最差也是平局哦。连红稳重V:q28vip

我们来看下相关球队的数据。作为我们的参考值。在亚洲足球的竞争舞台,日本队继1992年后,又在2000年、2004年和2011年三度博得了亚洲足球竞赛最高的名誉——亚洲杯,成为亚洲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代表队 。2017年8月31日,日本队在主场以2-0的比分击败澳大年夜利亚队,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B组第一名的身份,提早一轮升级世界杯决赛圈。这此日本队队史上持续第6届突入世界杯决赛圈。开始还可以买V:q28vip

日本27人台甫单:门将:川岛永嗣(梅斯)、东口顺昭(大年夜阪钢巴)、中村航辅(柏太阳神)后卫:长友佑都(加拉塔萨雷)、槙野智章(浦和红钻)、吉田麻也(南安普顿)、酒井宏树(马赛)、酒井高德(汉堡)、昌子源(鹿岛鹿角)、远藤航(浦和红钻)、植田纵贯(鹿岛鹿角)中场:长谷部诚(法兰克福)、青山敏弘(广岛三箭)、本田圭佑(帕丘卡)、乾贵士(埃瓦尔)、喷香川真司(多特蒙德)、山口萤(大年夜阪樱花)、宇佐美贵史(杜塞尔多夫)、原口元气(杜塞尔多夫)、柴崎岳(赫塔费)、大年夜岛僚太(川崎先锋)、三竿健斗(鹿岛鹿角)、井手口阳介(莱昂体裁)先锋:冈崎慎司(莱斯特城)、大年夜迫勇也(科隆/云达不莱梅)、武藤嘉纪(美因茨)、浅野拓磨(斯图加特)

章鱼哥给大家推荐比分喽,中了要红包感谢哦。外围滚球V:q28vip

推荐比分日本VS波兰  1比0  0比0  1比1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