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世界杯比利时vs突尼斯比分预测谁会赢(前瞻分析)

时间:2018-06-19 18:05:59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比利时队以往在国际大赛都有不俗绩,早在二十世纪三五十年代已出赛过世界杯决赛,他们在八强击败西班牙后在四强以0:2被阿根廷打败,继而在季军战以十二码负于法国得第四名。至于欧洲国家杯表现也不俗,曾夺得他们主办的1972年欧洲国家杯的第三名,并在1980年欧洲国家杯成为亚军。比利时曾夺得1920年奥运会和1900年奥运会足球项目的金牌和铜牌,被誉为“欧洲红魔”。

13.png

  比分推荐v:Q28VIP

  比利时28人名单

  门将:库尔图瓦(切尔西)、卡斯特尔斯(沃尔夫斯堡)、米尼奥莱(利物浦)、泽尔斯(安德莱赫特)

  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热刺)、博亚塔(凯尔特人)、卡巴瑟利(沃特福德)、孔帕尼(曼城)、若尔丹-卢卡库(拉齐奥)、默尼耶(巴黎圣日耳曼)、维尔马伦(巴塞罗那)、维尔通亨(热刺)、西曼(洛杉矶FC)

  中场:沙兹利(西布朗)、德布劳内(曼城)、登贝莱(热刺)、登东克尔(安德莱赫特)、费莱尼(曼联)、蒂勒芒斯(摩纳哥)、维特塞尔(天津权健)、贾努扎伊(皇家社会)

  前锋:巴舒亚伊(切尔西/多特蒙德)、本特克(水晶宫)、卡拉斯科(大连一方)、阿扎尔(切尔西)、索尔根-阿扎尔(门兴)、卢卡库(曼联)、梅尔滕斯(那不勒斯)。

  比利时从来都是星味十足的,德布劳内、扎球王、卢卡库、库尔图瓦等等,莫不是世界顶级球员。就连国际足联都在官网上发出了《比利时夺冠的N各理由》的文章,不过恐怕这届世界杯比利时要凉了,毕竟官方毒奶,最为致命。

  突尼斯队,世界杯参赛次数:4次;世界杯最好成绩:世界杯32强;世界杯参赛时间:1978、1998、2002、2006;FIFA排名:27;2017年11月11日,突尼斯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最后一轮中,突尼斯以小组第一,成功晋级。

14.png

突尼斯29人大名单:

  门将:马斯卢西(阿尔巴坦)、本-切里法(突尼斯希望)、本-穆斯塔法(阿尔沙巴布)、哈桑(沙托鲁);

  后卫:哈姆迪(扎马莱克)、布龙(根特)、贝多瓦(沙希尔星)、贝纳鲁亚内(莱斯特城)、本-优素福(卡斯帕萨)、莫里亚(斯法西恩)、莫斯尼(邓迪联)、切马姆(突尼斯希望)、哈达迪(第戎)、马劳尔(开罗国民);

  中场:斯希里(蒙彼利埃)、本-阿莫尔(吉达国民)、查拉利(突尼斯希望)、拉里比(切塞纳)、萨西(阿尔纳斯尔)、哈利勒(非洲俱乐部)、哈奥(特鲁瓦)、拉尔比(图尔);

  前锋:F-本-优素福(伊蒂法克)、巴德里(突尼斯希望)、斯哈菲(尼斯)、阿凯希(吉达联合)、哈兹里(雷恩)、斯利蒂(第戎)、哈利法(非洲俱乐部)。

  在比利时豪华的阵容面前,突尼斯恐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预测比分3:0,比利时胜。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