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2018俄罗斯世界杯直播1

时间:2018-06-21 09:20:26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6月14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俄罗斯VS沙特。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将于今日在俄罗斯重磅亮相,作为足球赛事中最隆重的国际赛事,本届东道主俄罗斯将在北京时间23:00主场迎战亚洲球队沙特阿拉伯。

QQ图片20180621083117.png

直播时间:6月14日23:00

  据俄罗斯组委会介绍,本届世界杯开幕式精简而不失精彩,尽管表演时长只有30分钟,但开幕式很有创意,重点放在音乐表演上,预计全球会有上亿观众观看。

  在国际足联公布的世界杯开幕式上表演的3位嘉宾中,有两届世界杯冠军得主罗纳尔多,还有英国著名歌手罗比•威廉姆斯以及俄罗斯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阿依达•嘉丽弗莉娜。

  据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公布的消息,俄罗斯第一频道将负责本次开幕式的制作和播出,导演则是菲利克斯•米克哈洛夫。今年开幕式的形式将与过往有所不同,“表演将以音乐节目为主,且最为贴近揭幕战的时间,距开场赛哨声吹响仅半小时,不过,有一点不会改变:贯穿开幕式的红线不只是足球,还有东道主国家风采的展现。”

  本场比赛将会有来自中国的小球员登场。2018中俄青少年校园足球友谊赛动员会之前在北京召开,此次12名中国小球员在俄罗斯除了友谊赛外,还将有人以球童身份参加世界杯揭幕战比赛,携手俄罗斯男足队员一同入场。

  本场比赛两队球员名单:

  俄罗斯

  门将:阿金费耶夫、加布洛夫、鲁涅夫

  后卫:格拉纳特、伊格纳舍维奇、库德里亚绍夫、库捷波夫、塞梅诺夫、斯莫尔尼科夫、费尔南德斯

  中场:加辛斯基、戈洛温、扎戈耶夫、叶罗欣、日尔科夫、佐布宁、库兹亚耶夫、安东-米兰丘克、萨梅多夫、切里舍夫

  前锋:久巴、阿列克谢-米兰丘克、斯莫洛夫

  沙特阿拉伯

  门将:奥威斯、莫塞莱姆、马尤夫

  后卫:哈尔比)、沙赫拉尼、布雷克、豪萨维、穆塔兹-豪萨维、奥马尔-豪萨维、布莱希;

  中场:海巴里、海布里、奥塔伊夫、贾西姆、莫加维、法拉吉、卡诺、巴赫布里、达瓦萨里、谢赫里

  前锋:穆瓦拉德、萨拉维、阿西里

  此外,2018俄罗斯世界杯其它参赛球队的比赛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联邦境内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进行。这是世界杯首次在东欧国家举行,同样也是世界杯首次来到俄罗斯。下面一起看看吧!

  11座俄罗斯城市分别为:

  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下诺夫哥罗德,加里宁格勒,伏尔加格勒,索契,罗斯托夫,叶卡捷琳堡,萨马拉,萨兰斯克。

  6月16日:18:00、21:00、0:00、3:00

  小组赛有3场比赛的比赛日:20:00、23:00、2:00

  小组赛末轮、1/8决赛、1/4决赛:22:00、2:00

  半决赛:2:00

  三四名决赛:22:00

  决赛:23:00

96633tv.jpg

  作为东道主,俄罗斯队自然希望能拿下揭幕战,点燃球迷们的热情。球队主教练切尔切索夫经验丰富,俄罗斯队在过去一年的12场正式比赛中,4胜4平4负,战绩算不上十分理想。即便如此,俄罗斯队球员在谈到开幕战时,依旧充满信心。资深球迷预测讨论微信群68021558(同步QQ)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