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投诉河北邮币卡及武汉宸宇鑫商品经营有限公司误导性虚假

时间:2017-11-18 13:40:22    来源:万家财经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我是河北滨海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服务有限公司邮币卡交易中心(河北邮币卡)的一名投资者,现投诉河北邮币卡及其代理会员单位武汉宸宇鑫商品经营有限公司以误导性虚假宣传、欺诈手段造成投资者巨大损失的事件。

  武汉宸宇鑫商品经营有限公司作为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29005号段代理经纪商,公司业务员刘助理(电话18971548074、微信号A29005202),以他们号段申购新票有配售为幌子,诱骗投资人在他们号段开户,然后筹集大量资金入金申购,称申购资金越多,配售越多。申购后,又以配售需要持仓,持仓越多,配售越多和虚假保证推荐票会大涨为幌子,误导和诱骗投资人大量买入他指定的高位邮票。投资人一旦大举买入其推荐的指定票,业务员利用通过非正常渠道,获取到投资人账户金额变动情况和投资邮票情况后,联合庄家立即抛售,造成所投票每天跌停,且几乎无法卖出,使投资人的资金在短时间内损失极大。目前,我因此遭受亏损近8万元,同时带来巨大的精神压力。

  一、河北滨海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服务有限公司无经营电子盘邮币卡资质。河北滨海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服务有限公司虽然是《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保留各为交易场所的通知》(办字[2013]34号)中保留的交易场所,根据全国企业信息查询显示,河北滨海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服务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为: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不含新闻、出版、教育、医疗保健、药品和医疗器械、文化、广播电影电视节目、电子公告服务);为工艺品及收藏品(含邮票、小型张、邮折、首日封、纪念封、集邮册、其他集邮品、纪念币、古币、其他硬币及其他收藏品,不含文物)、石油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有色金属、矿产品、农副产品、钢材、建材、电子产品、皮革制品、日用品、酒、茶的现货交易(含网上交易)活动提供场所及相关配套服务;投资咨询(不含证券、期货投资咨询);贸易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文化部《艺术品经营管理办法》第十二条 文化产权交易所和以艺术品为标的物的投资经营单位,非公开发行艺术品权益或者采取艺术品集中竞价交易的,应当执行国家有关规定。河北邮币卡属于河北滨海大宗的非法经营品种,河北省政府,省金融办,省商务局都无做过任何批复。

  同时,中国证监会在2016年《“公平在身边”投资者保护系列丛书——打非清整问答》中明确:一些文化交易场所开展邮币卡交易,采用连续竞价等集中交易方式,是违反国发[2011]28号和国办发[2012]37号文件规定的。

  二、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对其代理经纪商的听之任之。从近一年来,网上已经爆料出很多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下属号段诈骗之事,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存在维护、放纵骗子公司任意诈骗投资人的现象,就是包容和纵然诈骗,甚至存在联合诈骗的嫌疑。同时,据网络报道,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经纪号段29001,武汉天誉金泰商品经营有限公司;经纪代码29005-武汉宸宇鑫商品经营有限公司,实际上均为北京天誉金泰商品经营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子公司,北京天誉金泰商品经营有限公司就曾经身陷现货白银骗局之中。

  我的诉求:严厉查处河北邮币卡及代理会员单位武汉宸宇鑫商品经营有限公司的诈骗行为,赔偿我的8万元损失,同时保留向其追偿权利。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