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洛宁县扶贫造假新闻真相解密

时间:2017-07-15 08:40:35    来源:百度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我叫程张,今年86岁,是洛宁县,下峪乡,岔上村第二组,高沟村的一位贫困老人现住着危房,由于年事已高,不仅不能从事力所能及的活,而且长年生病,行走不变,我从小就没上过学,也不认字,听左邻右舍说国家有什么贫困户的补贴,房屋补助3万元和危房的什么补贴,我又是贫困户,还住着危房,这国家什么贫困户的补贴,国家的什么房屋危房补助,怎么就没有我的分呢!《我村的贫困户补贴,房屋危房的补助全都补贴给大队干部的自己一家及亲戚家了,请政府的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给予明查,难道他们家都是贫困户吗?难道他们家都住的是危房吗?难道他们家都是补贴及补助户吗?这都是国家的政策吗?》我村干部自己一家住的房屋比我住的房屋好的多,大队干部的亲戚比我富余的多,他们咋又是贫困户和补贴户呢? 
我村干部自己一家比我住的房屋好的多,又富余怎么就享受到了呢!我怎么就享受不到国家的政策呢!难道国家是扶贫,补贴,那些有钱,有权,有势的富余户吗?我不但我没有补贴国家所给的3万元,就连我的贫困户也给去掉了!天理何在!!
现在我住的房屋就快要倒塌了的危房,希望国家,政府,社会各界人士管管我吧!给我讨个公道!现在我和我一个憨厚老实的儿子在一起生活,相依为命,他今年66岁了,且长期有病缠身,无力再继续帮助照顾我这个贫困老人!现在我没有了任何的经济来源,无法承受医药费用和生活费用,生活非常拮据,为了我这个贫困老人今后的生活。 
请求国家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给我这个贫困老人讨个公道!给我快要倒塌的危房给予解决一些贫困补助和危房的补贴金吧! 
现在习近平主席总是提倡反腐反贪的口号,但在我们这个村子里,像这样的村干部算个“什么”老百姓们总是享受着山高皇帝远的国家政策!
望国家政府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给予追查批发为感!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