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山西汾西安监局工作失职集体声讨辱骂前去采访的媒体记者

时间:2017-11-07 11:40:01    来源:澎湃山西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7年10月28日早上8点左右,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永安镇郝家沟村其亚铝业在建吕厂工地发生一起死亡事故,该起事故造成一名排土方的大车司机被砸死。事故发生后企业并没有按程序上报汾西县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而是与死者家属私下协商快速赔偿93万元了事瞒报了该起事故。死者遗体拉回村放在村边地里,死者尸体定于11月1日埋葬。

  死者:苏建伟,30岁,家是山西省临汾市隰县黄土镇黄土村东区68号,死者妻子王仕飞,原籍是贵州省遵义市义县人。死者父亲叫苏玉平。

  2017年11月3日记者前去汾西县安监局采访,见到李局长本人了解此事,他要求记者去汾西县委宣传部登记, 随后记者前去宣传部登记,通过宣传部联系又来到安监局见到李局长,他依然要求记者去宣传部,我们正在调查, 其他事情不知道,请问安监局李局长,是你单位负责安全生产的日常监管?还是宣传部负责安全监管?为啥一直要求记者去宣传部?正在采访时,从李局长办公室走出七八位人员,围住记者 用质疑恐吓的语气问记者到底要干嘛!还有一位人员说:你们记者 “乱球跑” ,你们去宣传部了吗!我们单位一天忙不过来,更没时间跟你们谈事故瞒报的事,这些话是作为安检工作的人说出来的话吗!。汾西安监局在李局长的带领下就是如此的工作态度吗? 汾西安监局在李局长的带领下集体拒绝采访,驱赶记者,请问这是什么态度?什么心理?是害怕媒体曝光?还是想隐瞒事情真相 ?背后是否有利益输送我们不得而知!希望 汾西县委、县政府能重视起来, 认真彻查此次事故!

QQ截图20171107075610.jpg
QQ截图20171107075622.jpg
QQ截图20171107075640.jpg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