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雨润未开封的豆腐干里发现活虫 一只虫子还在动

时间:2017-10-11 18:40:00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未开封的雨润豆腐干里发现活虫子 还在动……】近日,张店市民孙先生从一大型商场购买了一包雨润牌卤汁豆腐干,在食用前发现未开封的包装袋里竟然有很多虫子,而且其中一只虫子还在活动,选购品牌食品也能出现这种问题?

  记者注意到,该产品标注销售商为南京雨润食品有限公司,制造商为安徽省雪润肉食品有限公司,保质期180天,生产日期为2017年8月19日。根据当时的购物小票,销售价8.9元/袋。

 

  律师表示,根据我国法律法规,这种情况下消费者可要求货款十倍的赔偿。目前,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表示介入处理此事。

\

  

\

  

\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