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文字邦邦校对 降重 查错别字 改病句写作平台上线周年庆典

时间:2022-04-21 09:45:32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谷雨节气,是文字邦邦校对、降重、查错别字、改病句写作平台,上线周年庆典的大好日子,感恩这一年以来,关注、支持平台成长的作者们。

  谷雨,雨生百谷,春生万物,梦在发芽,于仓颉造字有重要意义,于汉字的发展历史更不同凡响,因而,平台选在这一天上线。

  风雨红尘写作路,同为文字工作者的文字邦邦平台,希望能与您执笔写芳华,筑梦笔尖创未来。

  有人一眼便万年,有人一生不动心,文字邦邦aipen希望您因一时的心动,成为写作一世的选择。

  用户数据4220位

  过去一年,文字邦邦写作平台以每天平均10位用户的速度增长,目前平台拥有4220位专业用户。

  用户们在写作平台里,使用频率较高的为校对、降重、改写服务。

  有人说,写作的人是孤独的又是幸福的,作者把世界上原本的无变成有,希望遇上同为文字工作者的我们后,在你深夜仰望长空发现身后空无一人之时,能想到我们,在写作的路上相互温暖,相携青丝雪白。

  功能不断迭代

  过去的一年,文字邦邦不断地迭代产品,扩增了素材库,优化了校对、改写、降重等写作功能。

  目前平台仍在前进中不断地改进,也期待作者们能为我们提供更多建议,让这个平台更好地为文字工作者服务。

  目前,平台仍旧提供免费的校对服务,也希望作者们能分享给更多用户,以节省写作的时间。

  风情万种的谷雨时节是春季的最后一个节气,过了谷雨迎初夏,在这生机盎然之际,我们怀抱希望,带着温暖与憧憬朝夕必争、韶华不负。

  风雨红尘写作路,愿与作者一起在校对、降重、查错别字、改病句、改写文章、语音校对、收集写作素材的路上,成就作家的美丽梦想,一场遇见,一生倾心。

  再次感恩,作者、写手、作家以及平台的用户,热烈祝贺文字邦邦上线一周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