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卢比奥智能自助洗车机颠覆洗车行业新项目

时间:2015-06-23 17:45:39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国人加入了有车一族。汽车的普及与人们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使得汽车的清洗和保养也越来越受到重视。众多的汽车如何能在最短的时间里清新如初呢?这就使得自助洗车机越来越受到广大车主的青睐成为颠覆洗车行业的新项目。不仅快速、环保而且还省去排队环节,在节约能源的同时,又能运动锻炼身体。


  据了解,卢比奥智能洗车机安装方便,操作简单,只需选择不同功能按钮轻轻一按即可。节能,环保,便民。卢比奥智能洗车机采用智能微电脑控制系统,具有语音提示,夜间自控恒温、收费可调、余额返卡、防盗报警、故障率低等多种功能,云平台物联网进入汽车后市场能充分智能化、人性化满足有车一族的所有洗车要求。风险小,是政府支持的投资创业项目。

  卢比奥智能洗车机由卢比奥智能机器(深圳)有限公司研发团队设计开发主板,并由自己的工厂生产自助洗车机钣金。质量可靠、技术过硬,是中国领先的自助洗车机设备生产商。加盟代理之后,厂家将提供从产品型号选择,运营选址,盈利模式的一整套完整解决方案,专业24小时售后技术保障,让你轻松创业当老板。


  卢比奥智能洗车机24小时自主服务,无需排队,随到随洗专业级洗车泡沫,全程免擦拭、无擦痕,自己动手DIY,经济实惠打造赚钱机器颠覆洗车行业新项目,帮客户省钱,帮老板省人工,等于送父母一台自动提款机,在家打麻将也能收钱,出去旅游也能收钱,连睡觉也在收钱。运动健康环保洗车,节水、节电、共建绿色家园。您还在等什么,即可加入我们吧,让您100%挣钱。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