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中国女足2022亚洲杯夺冠纪念数字藏品在数藏中国平台发布

时间:2022-02-08 16:11:59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月6日,中国首个女足2022亚洲杯夺冠纪念数字藏品在基于国家级区块链BSN-DDC基础设施的合规NFT平台“数藏中国“重磅发布。该藏品基于区块链技术发行,具有唯一性和不可篡改性,具有较强的收藏价值。

  中国女足时隔16年再次夺冠这一伟大时刻值得中国人民永远的记住。而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藏品则是记录和纪念这一伟大时刻的绝佳方式。数字藏品,是使用区块链技术进行唯一标识的经数字化的特定作品、艺术品和商品,包括但不限于数字画作、图片、音乐、视频、3D模型等各种形式。每个数字藏品都映射着特定区块链上的唯一序列号,不可篡改、不可分割,也不能互相替代。每一个数字藏品都代表特定作品、艺术品和商品或其限量发售的单个数字复制品,记录着其不可篡改的链上权利。

  “中国女足2022亚洲杯3:2夺冠纪念数字藏品”在数藏中国shucang.cn平台通过国家级区块链基础设施BSN-DDC铸造,使用ERC1155协议,发行总量32016份,每份1分钱,每人限购一份,32寓意是本场比赛3:2获胜,16代表时隔16年重回巅峰。由于数字藏品是记录在区域块链技术上的唯一标识的特定作品,每一份女足夺冠的数字藏品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所以十分具有稀有性。同时由于数字藏品相比于实体藏品,具有永远不会损坏、不可篡改的优势,因此这份数字藏品具有永久存证的永恒性。我们不仅可以在当下纪念这一伟大的时刻,而且千百年后,我们的子孙后代依然会通过这个数字藏品了解这一伟大的时刻。而中国女足“永不言弃”的女足精神和中华民族“热爱祖国”“团结一致”“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也会以这份数字藏品为载体传之子孙后代。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