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开课吧携手猿圈:让程序员前程无忧

时间:2015-03-25 11:23:59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慧科教育旗下国内首家专注于泛IT学科的综合在线教育服务机构“开课吧”与中国HackerRank模式的中国尝试者、互联网技术人才服务平台“猿圈”强强联手,计划推出专为IT技术人员打造的在线教育课程及配套服务。双方将以“Android应用技术开发——实战初体验”为主题,开设一系列视频课程,内容涵盖网络通信、多媒体开发、常用控件的基本使用、地图与定位的使用等,预期2015年暑假正式上线。届时,IT技术人员和高校学生不仅可以在开课吧学习相关课程,还能在猿圈的平台上“学以致用”,边上课边练习。

  开课吧与猿圈的合作致力于帮助程序员和高校学生了解企业用人需求,迅速提升专业素质,找到心仪的工作。开课吧作为慧科教育的成员企业,延承了慧科教育专注前沿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基因,并积极探索在线教育模式创新。猿圈作为新一代的互联网技术人才服务平台,以在线编程评测、互联网数据挖掘、大数据分析为核心技术,帮助企业在短时间内识别一个技术人员的技术水平以及技术素养,使技术人才招聘不再是“纸上谈兵”,让IT技术人才轻松找到合适的归宿。此次合作,无疑是双方在探索互联网人才培养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开课吧方面表示:猿圈是一家非常有创造力的公司,在互联网人才服务方面有很多新鲜的想法,真正做到了设身处地为IT技术人员着想。猿圈拥有非常领先的在线编程评测系统和海量项目库,不仅可以在人才招聘的过程中发挥作用,对线上培训来说也有非常重要的价值。未来,我们期望能和猿圈联手,真正实现在线教育的智能化和个性化,并提供从培训到求职的一条龙服务。我们相信,我们这次打造的体系可以让每一个IT技术人员从中受益。

  开课吧与猿圈的合作是把在线教育与实战练习结合在一起,打通整个人才培养链条的探索性尝试。传统的在线教育仅仅侧重于“听课”这一过程,知识的传递是单方面的。即使有与学生的互动反馈,也往往在听课这一过程结束之后才进行,形式与内容也比较单一。这种学习方式不利于学生真正吸收课程的知识,也不利于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结合。

  开课吧与猿圈的合作在很大程度上打破了以往在线教育模式的缺陷。学生在开始学习前,能够清晰地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知道自己的“短板”后再选择相应的课程学习;在学习过程中,把学习与练习同步,哪些知识掌握了、哪些还有待加强一目了然;学习结束后,知识直接转变为生产力,应聘不再是难题。这样一来,

  当然,这一模式的受益者绝不仅是学生,对企业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招聘人才不再是大海捞针,技术人员的专业技能与企业需求完美对接,大大提高了企业的人才素质和招聘效率。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