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时尚>正文

一个品牌,两种玩法:玑兰优品护肤品打通线上线下

时间:2022-03-07 14:42:51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疫情常态化把数字化转型逼到了品牌眼前,线上线下融合不过是提前到来的必选题。

  通过探索,玑兰优品品牌的负责人发现,在疫情爆发、线上冲击的双重影响下,线下实体的日子可谓越来越难“熬”,越是传统连锁品牌,受损越严重。

  在客流锐减、毛利下降、销售遇阻的艰难大环境下,于所有终端门店经营者而言,唯有求变才能找到新赛道。

  而这些,在玑兰优品品牌的负责人心中都有着一杆秤:其中一点就是把原先的“线下网络最大化”变成“全渠道网络最大化”。

  所以线上,玑兰优品会尽可能通过线上的购买,连带性让消费者到店做服务,或是在产生线上购买后,赠送到店自提的礼品和优惠券。以线上为线下引流,进而不断提升客单价。

  而且其还与玑兰优品与专业第三方企业合作开发了一套系统直接链接微信生态,不仅打通爱逛直播,更自带几十种包含引流、拓客、分享的营销小工具,轻松实现会员管理、员工管理。

  线下,玑兰优品则以疗程卡项为主,通过精准的皮肤检测,由BA根据消费者皮肤状况推荐适合的产品,多以功效性套盒搭配仪器的使用,高效快捷、立竿见影的助力消费者解决皮肤问题。

  线上线下并非水火不容,只是有利益纠纷的地方就会有江湖。但在大背景下,将线上线下打通,就是玑兰优品给如今的护肤品行业带来的智慧方案。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