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正文

顺应市场需求|鲁工·宅立美宅配整装,让装修更贴心

时间:2022-03-10 14:05:23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在消费需求升级的背景下,一站式、整体式形态的消费模式逐渐占据市场主流,这也将是未来中国家居发展的大趋势。

  同时,结合消费习惯和消费模式的现状变化,个性化高端服务为引领新常态下家居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所以,鲁工·宅立美品牌提出“面对消费体验的升级,整体家居需要通过整合上下游企业的链资源,推动整体家居标准体系建设,促进整体家居的可持续发展。在此期间,企业还需要为消费者提供高效率、高品质、高信誉的一站式服务,满足消费者对家装产品品质以及个性化的需求。”

  基于此,鲁工·宅立美全屋整装构建了以整装为基础的家服务平台,专业致力于全体家装效劳,创造为消费者集验房、规划、施工、资料、工程管理、配饰等一站式“好管家”全体家装效劳,业务范围基本覆盖了整装、软装、局装、换装和智装五大方面,打造了全生命周期家装服务。

  其还以透明化的“零利装修”模式,自建物流统一配送,采用F2C模式(直接从工厂到家),利用互联网技术和思维服务的互联网整体家装来随时根据顾客需要作出调整,让装修更懂人心,更结合业主本身对房子的要求。

  未来,产业将持续推动产业优化升级,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助力我国家居产业的做大做强。而为了能够更好磨炼自身,也为了能够更好的提升企业在消费者群体中的知名度,鲁工·宅立美品牌发布了样板房征集令。

  参与活动的业主可以享受诸如:权威监理全程监督、精湛的设计团队、勤恳的施工队伍等服务。所以还在犹豫什么?与品牌一起共同打造美丽生活吧!

  顺应市场需求,鲁工·宅立美,让服务更贴心。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