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抓住效率问题,魔厨大咖智能鲜炒,让产业优化升级

时间:2022-02-22 14:10:03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在军事战争中,效率一直是军事家多研究的核心问题。在今天的餐饮商战中,也是一个效率为王的时代,尤其是移动互联网与技术革命催生的数字世,时间轴上的效率成为商业竞争的重头戏。

  成立后,魔厨大咖品牌对国内国外大量餐饮品牌案例的深入研究,认为如果想要在科技化时代取得成功,那么就不能忽视智能餐饮的身影。

  因为其一,当前在口感保障上,传统炒菜使用现炒,但受制于大厨口感不一致,无标准。于是,魔厨大咖使用新鲜现炒,标准化操作,秘制小罐酱加持,味道新鲜口感一致。

  其二,在出餐速度上,传统模式是一份一份炒,速度慢,而魔厨大咖则是同时炒制多份,几分钟出餐,又快又好吃。而在人工成本上,传统模式需要1-2位大厨,需要小工运营成本高,盈利差,魔厨大咖则是洗切配炒全智能,无需大厨,无需小工,只需一套机器,一年省数万元。

  其三,在形象ip塑造上,传统模式堂食装修环境一般无独特IP形象 外卖无独特记忆点,难以形成传播及品牌效应。而魔厨大咖则使用专业团队打造的店面设计、品牌形象IP,有创意、有记忆点堂食环境好,更可大力发展外卖,形象好出餐快,利润有保障。

  以上三点,让能够提高效率的智能鲜炒设备甫一推出就收获满满关注。抓住效率问题,魔厨大咖智能鲜炒,让产业优化升级。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