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正文

昂吉双效空气净化器,还原清新好空气

时间:2017-11-09 16:08:46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昂吉双效空气净化器针对中国居家生活中的重霾重醛污染,双效净化,一台就能解决家居环境中的雾霾、甲醛隐患。以CADR为例,昂吉EK900 空气净化器PM2. 5 的CADR实测值为938m3/h,超过新国标800m3/h的最高限。甲醛的CADR实测值为536m3/h,亦超过国标最高值400m3/h。在飞利浦,莱克,AO史密斯等其他品牌同等性能均在10000元左右的情况下,昂吉EK900双效净化器价格仅为3499元,堪称家用顶配,高端爆款!

  昂吉双效空气净化器的净化原理为复合滤网多层过滤,配有先进的激光粉尘传感器,实时检测PM2. 5 浓度,最小可分辨0. 3 微米颗粒,配合使用的是H13 级(医用级)HEAP滤网。这意味着,不仅PM2. 5 连PM0. 3 也可以净化掉。

  产品采用纯物理净化方式,采用多层复合滤网,强力吸附PM2.5/PM1.0/PM0.3及甲醛、甲苯等有害物质,以10㎡空间为例,极速吸附只需2min,且无二次污染。同时,在提倡环保的大环境下,将能耗做低,能效提高,节省了后期使用和维护费用,是国人解决室内污染的有效途径。

  1、双效CADR值: 指颗粒物PM2.5与气态污染物甲醛的双高净化。数值超越新国标最高测试,颗粒物CADR938m3/h,甲醛CADR536m3/h。

  2、双效CCM值:指颗粒物PM2.5与气态污染物甲醛的长效CCM值。超越国标中给颗粒物CCM和甲醛CCM的最高等级P4/F4。通俗来说,CCM值越高,空气净化器滤网的使用寿命越长。

  3、双效配比:指高性能与低噪音的配比,当CADR800m3/h,噪音63dB(A)。

  4、双效循环:气流双进双出的循环净化,有效带动室内空气流通,形成360°双环流、无死角净化。

  从累计净化量(CCM)上看,昂吉颗粒物CCM值达到国标最高等级P4 级,甲醛CCM值达到国标最高等级F4 级。CCM值越大,说明滤网使用寿命越长,相应更换频率更低。另外,普通空气净化器要提升净化速度,都会加强风扇功率,因此工作噪音也会增加,昂吉在高效净化的同时,噪音比同类产品再降低10%,丝毫不会影响睡眠。

  从国家标准来看,符合GBT 18801-2015 空气净化器国标中的“三高一低”,即高CADR+高CCM+高净化能效+低噪音,是真正适合中国家庭的空气净化设备。

  昂吉EK900双效空气净化器,外观以现代简约风融入居家生活,黑白经典色系搭配,耐看又不失大气。360度顺滑滚轮,可随意移动,又自带脚刹,可随意固定于一处。三色情景灯,随时知道居家空气环境。led超大屏显,彰显魅力。

  至2017,昂吉双效空气净化器已获得软件著作权2项,商标注册证3项,申请发明专利17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

  昂吉EK900双效空气净化器适用于雾霾严重,PM2.5超标等地区。另外新装及翻新环境,较封闭及受到二手烟影响的环境,有老人、儿童、孕妇、新生儿的环境,有哮喘、过敏性鼻炎及花粉过敏人员的环境,饲养宠物的环境,医院,酒店等公共等均适用。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