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正文

选择艾家超速热的十大理由

时间:2018-09-04 11:29:19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面对市场种目繁多的电热水器产品,消费者有选择时往往无所适从,一方面参考家人朋友意见,一方面查阅各类资料,真是劳心费力。而往往在实际使用中,不够洗,费电高,故障多等各种苦恼接踵而至,让人烦心。

  电热水器第四代,艾家超速热,针对目前市场电热水器普遍存在的各种问题,潜心十多年的研发,以两项国家级发明专利技术为基础,创造性的发明了艾家超速热电热水器产品,解决了您选择电热水器的各种苦恼。艾家超速热电热水器,十大理由让您放心选择:

  1 安全

  艾家在行业内首先倡导物理性防漏电措施,以整机外壳绝缘方式,杜绝电热水器接触式触电隐患;以出水口采用双向整体防电墙设计,解决了电热水器沐浴式触电隐患。永不失效,绝对安全。

2 节能

  国家级发明专利节能技术,以行业独有的双胆循环加热方式;四季控温模式;无需带电保温即时加热沐浴方式,相对于传统储水式电热水器,省电不止一半。相对于市场常见的普通速热式产品,省电超过30%。

3 恒温

  艾家针对目前普通速热式恒温机恒温容易失控、漏水、堵塞等行业通病。创造性的推出具有五项专利的外置式恒温阀,以钟表仪器的精密度,达到正负温差不超过1度。纯物理属性恒温原理,完美避免了电子式恒温的种种故障隐患。真恒温,好品质。

  4 洗浴不限人次。

  艾家超速热电热水器,极速加热,可达到随时开机,随时用热水,随时有热水的要求,真正一台机器洗全家,从此沐浴不用等。

  NEWARRIVAL

  新品推荐

不一样的恒温更多水——来自更大内胆容量及专利技术

  5 水量大

  洗浴舒适度是衡量热水器用户体验的一个重点指标。艾家超速热,完美解决在全国各地任何季节任何时间洗顶喷,泡浴缸的热水量需求。对于发廊等一台机器带四个洗头位等商业超大热水需求更不在话下。

6 热水多

  电热水器冬天热水够用才是硬道理。艾家超速热电热水器,双胆循环交替加热国家发明专利,热水产率高达95%,热水产率大幅领先于市场普通双胆单加热模式速热式的65%,更是遥遥领先于普通储水式55%的热水产率。即使在冬天,艾家以行业最低功率,同样体积满足了其它速热式品牌无法解决洗顶喷,泡浴缸的需求。

7 品质硬

  艾家超速热,超过十年的市场沉积,产品完全自主研发制造,产品自供率达到95%以上,所选零配件均为行业顶级供应商,十多年的市场考验,品质稳如盘石。

  8 智能

  艾家超速热电热水器,智能化控制,多路供水设计。无论您是打开花洒或是洗手龙头,机器即时启动加热,热水自来。不使用热水时,机器半小时自动关机,智能省电。是一台可以让您忽略存在的电热水器产品,完美达到了热水随要随用随有,省电自动解决。

9 体积小巧美观

  仅燃气热水器大小体积,艺术品外观设计。无论安装在浴室,厨房,阳台,均是装点艺术之美。

10 安装无限制

  较低功率。仅1.5m㎡--2.5m㎡铜芯线径可装。较粗水路,对水路无任何特殊要求。无废气,不用打墙洞排废气,浴室,阳台,厨房随心可装。真正家家能装,户户可用。

  电热水器第四代,艾家超速热。您的品质生活之选!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