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正文

德国伯爵河南经销商大会绽放魏都

时间:2016-05-06 12:08:21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暖立方)关于魏都许昌,有人赞曰:许溯华夏千古都,昌临故土今日城。大意是说许昌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夏朝,许昌禹州正是中国第一个世袭王朝夏都夏邑的都城,同时也是许国都城、三国时的魏都,许昌可谓千古之都,历史悠久。而在今天,许昌是全国最重要的烟草制造业基地之一,是中原地区经济发展最活跃的城市之一。

正是在深具底蕴的魏都许昌,在春意浓浓的4月,德国伯爵与河南供暖精英上演“春天的约会”。4月28日,“树标杆,凝未来”德国伯爵河南经销商大会在河南许昌三鼎华悦大酒店成功召开。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喜德瑞中国区技术服务总监范宇卿、喜德瑞中国伯爵品牌销售总监张春雷、喜德瑞中国区市场推广经理郑伟铭、喜德瑞中国产品市场经理陈伟、喜德瑞中国区销售经理李楠、喜德瑞中国产品培训主管谭文君和喜德瑞中国售后服务经理贾新光,以及瑞特格中国销售总监王煦茂、郑州凯越公司总经理苌文州、许昌伯爵总经理罗红昌、新郑伯爵总经理毛永科、信阳伯爵专卖店店长董博文等嘉宾和德国伯爵河南地区合作伙伴共聚一堂,共议德国伯爵发展大计,分享供暖行业发展未来。

会议由喜德瑞中国区销售经理李楠主持,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先生做了喜德瑞集团介绍和德国伯爵中国市场展望的演讲。德国伯爵在2015年保持了高速的增长态势,谢总对德国伯爵在河南乃至中国发展前景非常看好,并感谢河南供暖同仁一路走来对德国伯爵的支持。他表示喜德瑞中国在2016年将加大德国伯爵品牌的推广力度,与合作伙伴共同携手精耕中原市场。

喜德瑞中国伯爵品牌销售总监张春雷做了德国伯爵的品牌介绍和营销技巧的分享。德国伯爵身为德国制造中的老牌品牌,拥有近100年历史,是中国供暖行业近两年涌现出的一匹大黑马,凭借100%德国血统、在冷凝技术方面的技术优势和高性价比,在业内树立了显著的品牌竞争优势。他表示喜德瑞中国将加强德国伯爵品牌和技术方面的培训和服务力度,让德国伯爵成为合作伙伴的创富利器。

喜德瑞中国市场推广经理郑伟铭做了市场发展规划的讲解。过去一年,通过高铁体验厅、电台、户外广告及新媒体推广等方式,德国伯爵品牌推广再上一个台阶。同时,德国伯爵终端品牌建设再次提速,通过喜德瑞中国好门店活动,一批高水平、标准的德国伯爵终端体验店正在神州大地开花结果,预示着德国伯爵将迎来更加强大的发展。

喜德瑞中国区技术服务总监范宇卿介绍了喜德瑞中国的产品线和售后服务规划。喜德瑞作为国际领先的跨国供暖集团,具有上百年的技术积累和全球千千万家庭客户的服务经验,这让喜德瑞总能与时俱进,针对市场需求推出相应的产品。德国伯爵作为目前喜德瑞中国旗下德系主力品牌,将秉承德国制造严谨的作风,持续推出壁挂炉、新风净化等新品,同时持续完善服务体系,让客户和合作伙伴享受到德国伯爵的德国品质和好服务。

德国伯爵河南地区合作伙伴、郑州凯越公司总经理苌文州做了河南市场回顾和发展规划的演讲。他表示德国伯爵能在河南市场取得今天成绩,与大家共同努力分不开,他表示将继续和喜德瑞中国一道紧密携手,和河南供暖行业精英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德国伯爵在河南市场的开拓工作,把德系好品牌、好产品、好服务送到中原千家万户。

许昌伯爵总经理罗红昌、新郑伯爵总经理毛永科、信阳伯爵专卖店店长董博文等德国伯爵合作伙伴分享了德国伯爵营销经验。喜德瑞中国产品培训主管谭文君和喜德瑞中国售后服务经理贾新光分别围绕产品和技术、冷凝炉技术服务规范和应用做了深度培训。

最后,对德国伯爵2015年年度优秀经销商进行了颁奖,将会议推向一个新高潮,激励参会嘉宾再接再厉,共创德国伯爵2016年新辉煌!

大会结束后,谢总还和一众参会者走访了位于许昌、新郑市场的BAXI(八喜)和德国伯爵门店。喜德瑞一直重视终端门店的建设,旗下各品牌的门店建设和服务更是在去年喜德瑞举办的年度大戏“中国好门店”评选大赛中得到大步提升。这种“会议+培训+门店经验分享”的模式也得到了当地经销商的高度认可。相信,喜德瑞伯爵品牌2016年在河南市场将会有更加骄人的表现!(暖立方)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